实德第四外援随队出征 科萨排兵布阵扩充选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59  大连实德官网
实德第四外援随队出征科萨排兵布阵扩充选择(图)



  明天上午10点55分,海昌国际队将在主教练科萨的带领下发兵长春,他们将于后天晚上19点30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本周三晚上因为参赛证原故而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海昌国际队第4外援德拉甘的名字也出现在出征名单中,这就意味着他已经办理完了加盟海昌国际队的所有手续,本周日晚上极有可能登场亮相。

  日前,科萨敲定了前往长春的18名球队名单,而不在这份名单里的8名留守大连的球员今天上午在领队兼教练柳忠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傍晚18点,进入18人报名单的球员将在基地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所有人员住在基地,明天上午吃过早餐后全队从开发区赶往周水子机场,乘坐CZ6651航班飞往长春。晚上19点30分将有一堂适应比赛场地的训练课。

  科萨重返大连后引进的第4外援德拉甘,在与辽宁队比赛前因为没有及时拿到中国足协认可的参赛证而无缘赛场。昨天,实德俱乐部派专人去北京办理完了他所有的转会手续。另外,上一场比赛因伤而没有进入报名单的后腰球员张亚林已经痊愈,并随前往长春。由此,科萨在排兵布阵方面就会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由于一周双赛,大连海昌国际队又是连续两个客场比赛,所以,在6月29日打完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第二天,即6月30日将从长春飞往深圳以备战7月2日的客场比赛。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