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东北德比科萨燃激情 京沪恩仇演绎经典(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成都队的调子相当不好,上一轮与河南队打成一场闷平,更让少帅黎兵显得很无奈。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成都队不是没有打出漂亮的足球,但关键是他们不能经常性在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这是很成问题的,也是非常致命的。

  凭山东队目前的这种状态,也凭大羽打破球荒后的高昂士气,相信回到主场的鲁能将成为一只虎狼之师,即使是队中受到多名主力缺阵的影响,也能够取得一场漂亮的胜利。

  武汉vs长沙 关键词:桑尼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或武汉胜

  电视直播:6.29 15:35

  朱广沪在上一轮赛前终于喊出场场取分的口号,而且也如愿取得了一分,但实际上并没有完全化解目前球队的面临的巨大压力。排在倒数第二的他们积分上与副班长辽宁一样,稍一失足就会跌入万丈深渊。从这个意义上讲,一分对于球队的鼓舞是极小的,朱指导目前必要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象样的胜利。

  一场球结束了,一个时代也结束了。在鲁能取得过辉煌的桑尼,在长沙却品尝得是苦涩。不是他没有能力,也不是俱乐部没有给足他时间,打到这个份儿上,只能说双方没有缘份。

  比赛有趣的是,代替桑尼的是朱波,因此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二“朱”之争,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考虑到长沙的固有实力,客场战胜汉军的可能性极小,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或许可以全身而退,争得一分。

  北京vs上海 关键词:经典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或上海胜

  电视直播:6.29 16:00

  如果铁帅手中的棋子再多一些,棋子的状态再好一些,恐怕这场比赛会被当成教科书一样珍存起来,因为与上海人的较量可以回溯到上几个赛季,围绕两个球队之间的许多故事如今都成为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的经典画面。可惜的是,如今可以让铁帅李章洙调动的兵力实在是有限,队中伤病一大堆,队员状态高低不齐,也真难为这位韩国铁血教头了。周中与弱旅浙江战成平局就是明证。

  在一场榜首之争中,上海申花的实力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们两球完胜领头羊陕西中新,成为新的领头羊。其实上海人不缺少这个实力,但关键是他们往往在关键时刻就自己掉了链子,但愿这次是我们错估了他们。不过可以期待的是,与北京人决战,上海申花不缺少勇气和自信。

  也许这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毕竟国安目前伤病和状态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绩,但相信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激烈异常的较量,因为火星与地球相撞,那有不出火星的道理?

  长春vs大连 关键词:德比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或长春胜

  电视直播:6.29 19:30

  高洪波在长春的成功值得好好总结一下,这位踢球时就受动脑子的前锋,到了教练席上也同样具备用脑子踢球的潜质。特别是他的临场指挥艺术让场外人叹为观止。上一轮经过他的妙手施教,帮助球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联赛胜利,即使对手实力有限,但鼓舞作用还是独具的,因此长春队的状态和自信心无庸置疑。

  同样,请回科萨后,大连队乾坤大挪移般地就扫除了此前七轮不胜的阴影,球队士气十分高涨,如今与长春争夺一下东北王的位置,是非常刺激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

  对于本轮最具观赏价值的一场比赛,也许双方因为焦点才更加谨慎,但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会斗智斗勇使出浑身解数力争三分,如果能够拿下三分,取得连胜,那么强者的风范会在一刹那复苏的。

  (晓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