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东北德比科萨燃激情 京沪恩仇演绎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29日,中超将迎来第十一轮联赛,国足失意后,中超联赛迫不及待地早早进入一周双赛期。进入一周双赛的残酷赛制并不意味着中超的观赏性下降,相反,本周末进行的八场比赛中,有两场焦点战值得大家关注:来自长春和大连二强点燃的东北德比战,颇有意思,两队周中都是旗开得胜一扫阴晦之气,正所谓士气高涨、状态正佳之时,如今狭路相逢,还真有点看头儿;同样另一场来自京沪间的对决则更有历史渊源了,但凡两队交锋都能引来喝采声一片,足可见其中的看点。除了这两场焦点战役外,象山东与成都、陕西与天津间的比赛也悬念四起,球队实力相差无几,输负都是常事,就看谁的心态和体能跟得上了。保级圈里,武汉与长沙、辽宁与浙江等也必将拼得鱼死网破,总之,本轮对阵双方大多实力接近,胜负相当难测,过程激烈异常。

  广州vs青岛 关键词:沈祥福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

  电视直播:6.28 15:35

  作为曾经的同队好友,在周中进行的津广之战中,沈祥福和左树声显得相当知己,即使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也被两位教头的切切私语搞得温情脉脉。与天津相比,广州队缺少得是什么,恐怕就是打中超的经验,特别是在一种漫长的联赛赛制下,如何较好地调整自己的持续状态,起起伏伏是广州队最明显的软肋,也是升班马需要快速有力解决的头号问题。对此如果沈祥福无力解决,怕是他在广州的日子也不会好过了。

  与汉军的较量相当乏味,青岛队踢得并不好,但结果却不算差,总算凭借史汉军的进球取得一分,使得休战前的失败阴影没有续演。国足的集训是相当糟糕的,象曲波明显状态不佳,对球队整体战术没有太多的帮助,这一点很让人担心。

  两队目前的积分差距只有区区的2分,一场球的胜负都可以让双方的名次颠倒,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会非常谨慎,特别是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在失意津门后,有理由确保主场首先不输的情况下才会努力争胜,沈祥福的性格也注定是役广州队不会冒进。

  陕西vs天津 关键词:榜眼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陕西胜或平

  电视直播:6.28 16:30

  周中在一场被媒体大加渲染的另类上海德比战中败下阵来,实际上并不可怕,因为西北狼对自己的实力清楚得很,关键是比较讨厌的一周双赛,使球队和球员在奔波中浪费着无尽的体力。现在对于成耀东来讲,没有必要去争一城一池的得失,更重要的是在胜与负中沉淀着自己的底蕴,尽可能将球队打造成一支真正的西北狼。

  天津队周中取得一场完胜,但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路易斯并不明智的报复式踢人换得红牌下场,这必要使左帅的运兵布阵受到不利影响,特别是本轮客场征战,未知数更多,前途不容乐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