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青年一手制造榜首天平倾斜 是英雄OR罪臣在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28  新浪体育
问题青年一手制造榜首天平倾斜是英雄OR罪臣在瞬间

“请原谅我就这么下场!”

  新浪体育讯 他本有机会成为这场中超榜首大战的英雄,然而5分钟内的两次“头脑发热”却让他瞬间成为罪臣。两黄一红,外号“黑子”的姜晨在仅仅表演了40分钟之后就以一种极不光彩的方式离场,也直接导致了这场榜首大战的天平向申花一边倾斜。

  本场比赛姜晨挤掉李毅、王鹏两大名将与外援维森特搭档锋线,足以可见成耀东对他的信任。而比赛开始后,姜晨也用出彩的表现回报主教练的器重,他利用速度和身体频频从两个肋部冲击申花的防线,申花队整条后防很难跟上姜晨的节奏,不得不多次利用犯规来阻止姜晨。

  第6分钟,姜晨在前场左路带球突破,被郑科伟从身后凶狠的铲倒,倒地后的姜晨显得异常痛苦,一分钟后被担架抬出场时嘴上仍骂骂咧咧,尽管肇事者郑科伟当即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但他的这一脚却无疑成为姜晨随后“爆发”的直接导火索。

  表现极为活跃的姜晨随后也受到了申花后卫的重点照顾,杜威、吴伟超几次正面与他发生身体接触,但均未占到什么便宜。而姜晨利用自己的跑动和突破多次制造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成为申花防线最大的威胁,只可惜队友李彦和郑伟的几次任意球直接攻门都无功而返。相反一直处于被动的申花队却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吴伟超头球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一球落后的陕西队球员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在场上开始逐渐变得急躁和粗野,而素来脾气暴躁的姜晨更是首当其冲。第35分钟,在裁判已经吹哨示意自己越位的情况下,姜晨仍然用一脚爆射发泄,为自己“讨”来了第一张黄牌。仅仅5分钟之后,心态已经失衡的姜晨竟然在对方底线附近用一记凶狠的飞铲放倒了申花进球功臣吴伟超,主裁判李育红果断的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姜晨罚下。

  短短5分钟内主动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姜晨算是“解脱”了。但对于陕西队来说,灾难性的打击才刚刚开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10打11,还损失了最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陕西队随即陷入全局被动,尽管下半场申花队也被罚下一人,但当时早已乱套的西北狼显然已经找不到对手的命门,最终在上海滩拱手将“老大”的宝座交还给了申花。

  赛后,成耀东只是用一句“这是年轻人应该交的学费”轻描淡写的评价了姜晨的红牌。显然,在成耀东的心里,他不愿意把爱将看成本场比赛的罪臣。作为本赛季初重点引进的球员之一,姜晨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可圈可点,一举奠定在陕西队中不可动摇的主力位置。

  然而,两次冲动、一张红牌却再次让姜晨与“问题青年”挂钩。在各级国字号比赛中多次染红、国奥队训练中与队友打架、因为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而怒视老帅雅拉宾斯基,军训中询问教官情色话题而遭国奥除名……姜晨可谓劣迹斑斑。他年少成名,当年牢牢占据国少、国青队头号前锋的宝座,他一度也是杜伊眼中的红人,然而现在却远离国奥大名单,这一切都源于他桀骜不逊的个性和暴躁的脾气。都说中国足球毁人,但是在姜晨身上,我们却是更多看到他自己一步一步的毁掉自己。

  (小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