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突然请辞与成绩无关 建业暂不表态全力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4  足球-劲体育
贾秀全突然请辞与成绩无关建业暂不表态全力挽留

(贾秀全资料图)

  记者贾蕾仕香河报道 据悉,在执教河南建业队5个月后,11日晚主教练贾秀全向随队的俱乐部副总孙起口头提出辞职,但是由于事情很突然,俱乐部方面尚不知情。11日晚,杨楠表示“并没有接到贾导正式的辞职报告”。

  相关新闻:

  解析贾秀全突然请辞迷局 离开建业他可否东山再起

  11日下午河南建业安排了与陕西中新的教学比赛,全场比赛打成了0比0。据队员们介绍,当时贾秀全指挥比赛还是跟往常一样,没有任何细节显示他要辞职。

  据了解,贾秀全提出辞职是家庭原因以及身体出现了问题,贾导率领建业队时离家较远,对家庭无法关照;另外在执教建业期间贾秀全感觉压力太大,身体也因此出现了问题,在这些方面因素影响下,贾秀全提出了离职休息的意向。

  贾秀全来到河南建业队后,取得了三胜三平积12分的成绩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从成绩上说这也不是他请辞的原因,而俱乐部也是给予了贾秀全足够的信任和支持,贾秀全在与副总孙起的交流中也表示“我是感谢建业俱乐部的,这一点是肯定的。”

  贾秀全来到建业队执教后,俱乐部给予他的支持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任主教练,在人财物投入上都较往年有所提高。其中在外援上也引进得较为成功,球队也破天荒第一次引进了四名外援,俱乐部在多个场合也表示了对贾导的信任,应该说今年目前取得的成绩是多方努力的结果。

  但是如果换帅势必也会引发一些影响球队表现的不安定因素,鉴于贾秀全提出辞职的家庭和身体原因,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对此事表态,但是会做一些挽留工作,毕竟现在事情还未到覆水难收的地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