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率队入住香河基地备战 定全新技战术欲逆转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04  大连实德官网
科萨率队入住香河基地备战定全新技战术欲逆转颓势

海昌国际队抵达香河基地

  经过7个小时的旅途,大连海昌国际队一行36人今天下午入住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从大连到北京本来只有一个小时的飞行距离,可因为大连今天早上有雾而导致飞机延误两个多小时。从首都机场出来后再换乘大客车,赶到香河足球训练基地时已经是下午16点多了。

  在科萨的带领下,海昌国际队所有队员都来到了香河,其中包括从实德B队抽调上来的吕鹏和李志超两名年轻队员。此次集训大约10天左右。从本周作息时间表上看,海昌国际队将于6月11日下午16点在天津与天津泰达队打一场友谊比赛,赛后全队再回到香河。6月14日下午17点,海昌国际队与陕西中新队在香河基地还有一场友谊赛。除了这两场比赛外,下周海昌国际队还将有一场教学赛,初步确定的对手是国奥队。

  科萨重回大连时间不长,利用联赛间隙来香河集训非常重要,在充分了解队员的基础上,对确定全队战术打法以及备战半个月以后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都十分关键。科萨能给大连海昌国际队带来哪些改造现在尚无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全队战术打法以及人员组合等方面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由于到达香河基地时间较晚,科萨决定16点30分用午餐,18点30分训练,21点用晚餐。凑巧的是陕西中新队也在香河集训,王鹏得知科萨来了特意赶过来打个招呼。18点30分,全体队员来到香河基地3号场地开始了到达香河的第一堂训练课。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