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预备队迎来“高考”日 主考管科萨掌控一切相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7:29  新浪体育
实德预备队迎来“高考”日主考管科萨掌控一切相马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和8日两天是全国高考日,对于和很多参加高考几乎同龄的实德预备队队员来说,6月7日无疑是一个他们的高考日,因为这一天大连海昌队和他们预备队的一场教学赛,是科萨挑选球员的主要机会。据悉,将有幸运的梯队球员将在近日跟随大连海昌队前往北京集训,对于这些征战新加坡联赛的球员来说,这种机会无疑是鲤鱼跳龙门。

  高考日预备队也“高考”

  在6月7日下午举行的这场海昌一队和预备队的比赛也是下课教练拉德科计划安排的,科萨上任后,继续球队这些调整策略和工作安排,不过一切都是变成了他作主,他君临天下般来指挥这一切。

  大连海昌队预备队这个赛季一直在新加坡征战联赛,目前已经打完第一阶段的比赛,他们已经完成了13轮比赛,暂时排名第九位。据球队主教练裴永久介绍,新加坡联赛比中甲要好一点,打这样的联赛对这些年轻人有很好的锻炼作用。这次回国休整期和一队打一场热身赛,主要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一队输送队员。

  不过在去金州体育场的路上,裴永久有些担心,“就怕一队打疯了,我这些小孩还是经验不行,一旦冲垮了,可能场面会很难看啊。”他的担心是有根据的。这场比赛对于这些从新加坡归来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一次高考,对于海昌队的很多替补队员也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他的重要性不亚于一场中超联赛。从球场内的观众看,这场比赛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现场来了近百名观众,百分之九十是球员的家长和关心他们的朋友。他们都想在科萨这次“相马”行动中看看自己孩子的运气和表现。

  由于主教练更换,这场教学赛对于海昌队来说就是发掘新人。像陈东这样的老将都没有带训练服去金州体育场,权磊、孙峰、李学鹏等有伤球员坐在了高高的看台上,其他的球员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科萨也给了每个人上场表现的机会。

  科萨是掌控一切的主考管

  在热身赛快开始的时候,科萨才姗姗而来。不过,他很快就告诉全场,他是这次高考的唯一主考。

  在场边和大家寒暄后,科萨提出上看台观看比赛。在李明的陪同下,科萨坐上了看台,而比赛交给了助理教练徐弘来指挥。徐弘派出了相对主力的一个阵容出战,两名外援奇里科夫和卡由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不久,奇里科夫就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他接队友边路传中后抢点将球垫入对方球门,紧接着胡兆军一脚任意球入门,小将李凯也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成功破门。大连海昌队以3: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科萨在看台上一直密切注释场上的变化,并且不时和李明交流。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走进了球队休息室,下半场一开始,科萨就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开始调整阵容,不断作出换人决定,他开始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很多在赛季中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都开始纷纷登场。下半场比赛进行了10分钟左右,科萨向徐弘交待了接下来的换人程序后,再一次离开了教练席,走上了看台,继续居高临下观看比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