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宣布拉德科正式下课 科萨接任第三次入主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9:47  新浪体育
实德宣布拉德科正式下课科萨接任第三次入主大连

科萨曾获2001赛季甲A最佳教练(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正式公布主教练拉德科正式下课,接替他的是大连实德前主教练科萨,这是科萨第三次担任大连足球队主教练一职。这个人事变动会给大连足球带来很大的变化。在科萨重新执掌大连海昌队的同时,徐弘也重新回归实德。这个担任四川冠城主教练的前国脚,如今再次回到实德球队中。同时,大连海昌队决定要更换左后卫外援。

  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发布拉德科下课的消息中,他们表示成绩不理想是拉德科下课的主要原因。“中超联赛已经打过8轮,海昌国际队取得了1胜4平3负的成绩,仅积7分,排名第13位。这个成绩与俱乐部、球员的努力以及与大连足球城的地位极为不符。经过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免去拉德科主教练一职。”

  同时他们也给予了拉德科不错的评价,“拉德科先生于2007年12月底与实德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海昌国际队2008赛季新一届主教练。不论是在蒲江长达两个多月的集训,还是后来联赛期间带队训练和比赛,拉德科先生工作认真,以身作则,显示出了很强的敬业精神。遗憾的是,海昌国际队联赛中总是出不了状态,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作为主教练,拉德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次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调整是很有力度的,不仅仅是拉德科一人下课。他们作出了三项决定:一,正式任命科萨诺维奇为海昌国际队新一届主教练,拉德科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二,原国脚徐弘为海昌国际队助理教练;三,更换左边后卫外援人选。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自从1994年职业联赛以来,大连足球成绩斐然,由此也奠定了大连足球在国内的特殊地位。在这种历史背景下,联赛8轮过后海昌国际队陷入保级圈内的现实引起了广大球迷的不满是极为正常的,其实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对球队的表现和成绩也不满意。为了使球队尽快摆脱目前的低迷状态,进而走出困境,他们作出了一系列的决定。

  谈到重新请回科萨的问题,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早在2000年至2002年期间,科萨先生带领实德队勇夺三连冠,他带队能力和个人魅力得到了大家的公认,同时与球员、球迷、媒体等有着良好的关系和感情基础。

  科萨在大连实德队从2000赛季一直执教到2003赛季,其中前三个赛季夺得三连冠,在2003赛季球队夺得联赛第三的情况下,赛季结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公开表示和科萨不再续约。在选帅工作进展无果的情况下,联赛开始前,科萨突然返回大连实德,重新执掌球队主教练,但是一轮过后,他又不辞而别了。这次再次加盟大连实德俱乐部,可以看作是科萨在大连的三进宫。

  科萨见面会表态:我需要时间 不希望执教被人干涉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