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零转会费加盟成都 黎兵:锋线又多了一可用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44  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石俊零转会费加盟成都黎兵:锋线又多了一可用棋子

(石俊加盟成都谢菲联)

  已在瑞士超级联赛效力3年的石俊21日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由于石俊是自由身,所以谢菲联并不需要为其支付转会费。他也成为了继李铁之后谢菲联签下的第二名海外球员。

  早在今年年初,石俊就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有过接触。在石俊提出自己想回中超的想法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表示欢迎石俊加盟。5月中旬,石俊回国与谢菲联俱乐部正式接触,并于5月21日与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谈到石俊时表示,俱乐部对石俊已经观察了一段时间,“我们认为石俊是一名有发展潜力的球员,而且他有留洋的经历,相信这些经验对我们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有所帮助。”

  石俊今年26岁,出国前曾在云南红塔和重庆力帆效力,身高达到1米90,属于强力前锋。成都谢菲联队中现有汪嵩、大巴、丹尼尔森、张远四名前锋,其中只有大巴属于强力前锋。石俊的加盟,也让主教练黎兵在锋线上阵多了一个可用的棋子,“石俊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头球不错,能丰富我们的进攻手段,他的加盟也会增强我们的锋线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