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集中精力纠正错误 向训练要成绩定走出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26  实德官网
拉德科:集中精力纠正错误向训练要成绩定走出低迷

(主教练拉德科接受采访)

  今天上午11点,海昌国际队进行了七天长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外援基里可夫、卡由已经归队,詹姆斯因为帮助赞比亚国家队打世界杯预选赛还没有回到大连。训练课不足一个小时,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内容以跑为主。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拉德科接受了大连记者的采访。

  拉德科介绍说:“这个星期有几天我们安排了一天三练,下周虽然不会有三练,但运动量也比较大,可以说这两个星期海昌国际队的训练是比较艰苦的。这也是休整期后的一种正常安排,同时也有一些针对性手段,让队员集中精力去纠正以前的错误。我认为,队员只有100%的投入,并且通过刻苦训练才能走出低迷状态。”

  对于一个月后中超联赛重新开打而国奥队员将不在队里的情况,拉德科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并且艰苦的时期,对国奥队员不在后的主力阵容我已经有所考虑了。当然这也是一个初步想法,毕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还要观察每名队员的表现和状态。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会尽全力去为中超联赛的重新到来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今天下午16点30分,海昌国际队还将有一堂训练课。从本周训练时间表上看,周三、周四、周六都是一天三练,除了上、下午各有一堂训练课外,早上7点45分还要出早操。这也意味着本周内,海昌国际队大多时间是要封闭在基地里了。另外,拉德科还计划在6月8日这天能打一场友谊赛。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