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何时重开赛成焦点 广药放弃与新西兰球队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中超联赛在5月18日结束了第8轮比赛后,何时重新开赛成为近期的焦点。根据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的消息,中超联赛应该会在6月25日重新开战,广药中一届时将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另外,在6月15日广药中一于花都进行的友谊赛事宣告取消。

  目前,中国足协尚未就中超赛程改变作任何通知,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有信心中超会在6月开赛。“现在俱乐部没接到任何改变赛程的通知,按照原来的赛程,中超联赛将在6月25日开始,我们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6月28日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球队也在为这两场比赛做准备。”

  目前有传言称,广药中一将在5月28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而上海申花官网也有这样的标注,但实际上,广药中一的外援球员在5月28日才结束假期。宁智雄认为,“现在不能确定的是我们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何时进行,球队在5月26日重新集中,所以在5月28日进行比赛是不实际的。”

  他还透露,本赛季跨年度比赛的可能性很大,他说:“广州足协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中超联赛在7月的赛程可能会有很大变化。”据悉,这种变化的模式是:6月的比赛照常进行,而7月的比赛全部暂停。广药俱乐部表示接受足协方面的任何安排,按原计划,广药中一将于6月15日在花都和新西兰的职业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根据足协的意见,俱乐部最后主动取消申报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