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中韩小组赛全军覆没 日本三队跻身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59  新浪体育
亚冠综述:中韩小组赛全军覆没日本三队跻身八强

哀兵出征的亚泰未能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小组赛全部结束,长春亚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仅与阿德莱德0-0战平,最终因积分上的劣势而被淘汰出局。这样2008年亚冠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

  日本的三支球队有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大阪钢巴和鹿岛鹿角;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乌兹别克的库鲁夫奇;伊朗的塞帕;叙利亚的卡拉马和科威特的卡迪西亚,尽管中国没有球队出线,东亚区和西亚区的球队还是各占半壁江山。八强抽签仪式将于5月24日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进行,1/4决赛两回合将于9月17日和24日进行。

  A组

  伊朗塞帕汉1-1乌兹别克库鲁夫奇

  由于乌兹别克库鲁夫奇已经提前一轮出线,这场比赛也仅仅能算是荣誉之战了,但即使如此,塞帕汉也未能在主场完美收官。尽管第2分钟时由穆哈马迪先入一球并领先了大半场时间,但第71分钟戈齐古利耶夫头球破门后还是将比分扳平。

  沙特伊蒂哈德3-0叙利亚伊蒂哈德

  虽然仅仅是荣誉之战,两届亚冠得主沙特的伊蒂哈德依旧全力以赴,阿尔努马里成为比赛中的主角,第30分钟和第50分钟时梅开二度,但也在第62分钟时领到第二张黄牌后下场,哈扎兹在第42分钟时也有一球入账。

  本组亚冠联赛新军库鲁夫奇积13分稳居榜首,沙特伊蒂哈德积9分,伊朗塞帕汉和叙利亚伊蒂哈德分别积7分和6分。

  B组

  阿联酋瓦赛尔1-1伊朗塞帕

  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的塞帕在这场比赛中也是荣誉之战。第21分钟,特拉奥雷为塞帕先入球后反客为主。补时阶段,外援迪亚斯为主队扳回一球后将比分扳平。

  科威特科威特城1-2伊拉克巴格达空军

  第17分钟,贾希姆为客队先入一球,5分钟后主队的阿拉泽米将比分扳平。第48分钟,贾布尔攻入制胜球为客队赢得胜利。

  本组首次入围亚冠联赛的塞帕积12分排列第一位,巴格达空军积8分,瓦赛尔积7分,科威特城仅积5分。

  C组

  叙利亚卡拉马0-0沙特阿赫利

  本场比赛同长春亚泰对阿德莱德的比赛一样是焦点之战,卡拉马只需1分就可以出线,

  最终主场作战依旧派出5名后卫顽强防守,而对手出线无望也已经无意进取,一场闷战中双方队员竟然均未得到一张黄牌。

  卡塔尔萨德0-0阿联酋瓦赫德

  如果瓦赫德客场胜萨德而卡拉马主场负阿赫利,最终出线的还将是瓦赫德。但瓦赫德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进取的斗志,最终双方均无进球。

  最终叙利亚卡拉马积11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瓦赫德积9分,萨德和阿赫利分别积6分和4分。

  D组

  伊拉克阿比尔4-2科威特卡迪西亚

  卡迪西亚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八强,最后一轮也无心恋战。尽管由萨尔曼和坎达里在第23分钟第34分钟各入一球以2-0领先,但对方萨拉赫-哈法吉却在下半场1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后使主队逆转领先,而门塔法加在比赛要结束时再进一球后锁定胜局。

  乌兹别克棉农2-0卡塔尔加拉法

  第19分钟,队长塔德季耶夫利用角球机会先入一球。第88分钟,阿赫梅多夫主罚点球命中后锁定胜局。

  本组卡迪西亚积和棉农同积11分,卡迪西亚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将后者淘汰出局。阿比尔和加拉法分别积8分和2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