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外援跪地默哀感天动地 河南赛区募集62万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3:11  新浪体育
青岛外援跪地默哀感天动地河南赛区募集62万善款

河南球迷为四川灾区祈福

  新浪体育讯 2比0,河南四五取得了中超义赛的胜利。当万大雪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河南和青岛的队员瞬间就摆脱了比赛的状态,他们手中拉着“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向全场球迷致意。航海体育场响起了“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

  义赛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加,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河南省足协主席何黎东、郑州市体育局局长刘东昨天都出现在了义赛现场,并在中场休息时候为灾区捐款。据统计,包括裁判员、双方球队、到场嘉宾和球迷的捐款以及门票收入在内,这场义赛共筹集了62.5万元善款,善款将郑州市红十字会捐到灾区。

  这是一场激情四射而又充满温情的比赛。比赛之前,当默哀仪式开始后,郑州红魔的球迷举起了点燃的红蜡烛,双方球员则低头默哀。让人想不到的是,青岛的9号外援布朗的行动更令人动容,他单膝跪地,满脸悲痛,用这种独有的方式向中国人民送上他的缅怀之情。

  中场休息时间,航海体育场成为爱的海洋,中原球迷和两队俱乐部纷纷为汶川大地震的受灾人民伸出援手,纷纷捐款,河南建业住宅有此前已捐出了100万元。在今天的募捐时间,建业员工捐款14万多元,两队的队员和裁判也相继捐助。河南建业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收入10万元塞入了捐款箱,青岛中能队在已经捐款15万元的基础上又捐了2万,现场的建业红魔拉拉队手中都点燃了希望与缅怀纪念的蜡烛。河南建业的主赞助商河南四五酒业继向周口慈善机构捐款5万元之后,在本场比赛中又捐款10万元。比赛结束后,官方统计出本场比赛球迷捐款数字是8万4千元,全场所有捐款为625457.30元。

  (伏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