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援揭开神秘面纱 非洲国脚曾在西亚淘金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2:46  新浪体育
鲁能新援揭开神秘面纱非洲国脚曾在西亚淘金四年

多哥国脚有望加盟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一名黑人前锋出现在鲁能基地内,据了解得知,他就是鲁能一直对外宣称的看中的法甲强力前锋。与俱乐部透露的稍有出入的是,这位名叫迈克尔·多格贝的前锋前效力的球队已经降入法乙。尽管如此,鲁能力邀他前来显然是对其比较看好,该外援在今天下午的第一次训练中也表现不俗,完成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

  拿下上海申花后,图家军依然是按照老惯例,比赛第二天下午主力休息替补训练,全体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可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名刚刚到队的黑人前锋迈克尔·多格贝。资料显示,他出生于1976年,身高1米80,曾随多哥国家队参加过2006年的非洲杯比赛,而在自我介绍时,多格贝说,“我还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国家队队员,但由于受伤我不得不最后退出了。”

  鲁能邀请的这名黑人外援目前效力与法国乙级球队布洛涅队,在经纪人提供的简历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曾经在亚洲的阿联酋联赛效力过4年,2005年到2007年在Al Ahly FC、迪拜和巴尼亚斯三支球队都留下了他的身影。有人士认为在亚洲联赛的经历也成为迈克尔-多格贝的一优势,他自己也认为自己前几年的阿联酋职业生涯使得他对亚洲足球有不错的认识。

  由于图拔安排主力休息,所以由替补陪这为刚到队的黑人外援热身,没想到他的第一次亮相就博得了好评,尽管已经32岁,但速度并不慢,显示出良好脚下技术,分组对抗中打进一球并完成一次助攻。目前俱乐部和图拔并没有公开表态,而据了解仍有1到2名的外援人选要前来,队内人士认为由于这是球队最后一名外援的挑选,所以俱乐部将会慎之又慎。

  拿下申花队后,泰山队今天开始已经转入了下轮的备战,为周三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做准备。天津队目前和鲁能同积12分,应该说这场比赛也是势均力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希望球队能延续打申花的良好势头,争取打好天津客场的比赛。(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