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话题让拉德科动怒:你该知道大连在足坛的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9:11  新浪体育
保级话题让拉德科动怒:你该知道大连在足坛的地位

拉德科有点生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点35分,08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广州医药凭借迪亚哥、拉米雷斯、吴坪枫三人上下半场的3个入球,主场3-0战胜八冠王大连海昌,豪取三连胜。赛后发布会,沈祥福仍然很是低调;而拉德科则被媒体关于保级的问题有些动怒了。

  0比3惨败,不仅如此,这已是大连队连续6轮没有开和了。拉德科表示:“这场比赛很有看点,我们上半场打的不错,本来应该是有进球的,但是对手打的比我们更好,在他们进了第二个球之后,基本上把我们队员的士气打没了。最后祝贺我的同行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的媒体提问时间里,有媒体问拉德科:大连队最近的成绩不太好,你觉得是人员的原因还是技术原因?

  拉德科回答说:“就像我的同行沈祥福说的,比赛不会像你赛前预料的那么顺利,赢了可能也会存在问题,输了也可能有可取之处,我们的问题也在于磨合问题,我们的外援来得多晚大家都知道的,第二,今年我们的人员调整比较大,年轻队员也比较多,我们很清醒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们现在有很多的不足,我会回去向我的队员慢慢说。用两名话来概括:进攻我们有机会,防守我们有问题。”

  有媒体问拉德科,“有没有考虑保级的问题?”此言一出,拉德科似乎有点生气了,他表示:“我尊重你这个提问,但你应该知道大连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他们拿到过很多冠军,所以谢谢你的关心,但请你不要担心这个问题。”

  (艾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