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完阵拒绝申花破咒 鹏羽重现江湖露出防守要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1:53  新浪体育
鲁能完阵拒绝申花破咒鹏羽重现江湖露出防守要塞

韩鹏迎回老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济南消息,周六19时45分,鲁能泰山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将开打,由于申花队已经是五年未能在济南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了,所以他们将本场比赛的目标锁定为胜利。而占据主场之利的泰山队岂能轻易放走这三分,鲁能已经表态不会给申花队翻身的机会。

  泰山队今天下午安排的分组对抗练习,攻击群都参加了训练,队内并没有伤病,全队还集体观看了申花队的比赛录像。俱乐部某负责人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申花确实很难打,但鲁能会证明自己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善打硬仗的球队,“明天肯定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来,希望是一场绝对精彩的比赛,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对图家军来讲,比赛如果输给申花队则意味着离夺冠军团又远了一步,接下来他们将客战天津,那又是一场不可预测的比赛,所以说,战申花鲁能输不起。近几日鲁能的备战很系统,正如主将韩鹏所说,“这一周的备战很有计划性,人员也相对完整。”而图拔此前则表态说队员们的状态回升得不错,达到了他的要求。从这一方面来说,图拔完全可以派出他心目中的理想阵容迎战申花。

  既然如此,上轮被雪藏的李金羽打申花有机会吗?上轮战浙江绿城已经表明,打韩鹏单前锋战术在被对手研究透了的情况下威力大减,如果申花方面也效仿浙江绿城的套路,图拔确实该变化一下了。“李金羽明天差不多吧。”一位中方教练有些模棱两可地表示。如果图拔安排大羽首发,那么王永珀就将再次回撤到前腰的位置上,“鹏羽组合”将挑战申花队的后防线。不过,这样的话,势必就等于放弃了双后腰战术,刘金东就要回到替补席。

  此外,外界分析本场比赛崔鹏将获得戴罪立功的机会,而队内人士也表示,“小崔首发不可能,但至少会进入18人名单,替补出场也不是不可能。”因为鲁西阿诺的存在,所以俱乐部远没有到非等崔鹏不可的地步,所以即使图拔力挺小崔,但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暂时不会松动,毕竟这关系到鲁能俱乐部的声誉。

  另外,今天中午抵达济南的申花队在傍晚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只开放了15分钟,尽显神秘,看来他们此行的目标确实不一般。(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