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鲁沪双雄激情碰撞 西北狼遇绝好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将要上演的中超第七轮争夺极具观赏价值,其中来自广州的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取得主场首胜后,是役将迎来八冠王的挑战,能否乘胜追击值得关注;而目前在中超领跑的双雄中,陕西队本轮将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长春亚泰,能否继续扬西北狼威,此战将是绝好的试金石;上海申花本轮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鉴于对手的实力和目前的状态,相信也会格外激烈好看。另外几场比赛中,如北京与辽宁、河南与天津等场次,也各有观赏点,总而言之,本周进行的第七轮联赛,注定会是高潮迭起,险象环生。

  长沙vs深圳 关键词:中超首胜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长沙胜

  电视直播:5.10 15:35

  最近尽管俱乐部老总都站出来为换帅说辟谣,但明眼人都知道如果桑尼再不能带领长沙队取得一场联赛胜利,恐怕他当年在鲁能创造的人气会在一瞬间化为乌有。绿茵场上可以成就英雄,也可以让英雄变得一无所有,残酷是足球的本质,胜者王,而败者呢?不说也罢。

  深圳队是一支热衷于造势的球队,目前从他们中又传出大打人事组合拳的消息,在俱乐部资金不畅的情况下还破例给两名球员加薪,而且幅度之大令人钦佩。表面上看,俱乐部的举动属正常范畴,但实际上还是脱不了造势的嫌疑。

  应当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也是桑尼最接近取3分目标的比赛。如果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仍然不能取得一场象样的胜利,恐怕上帝都不会宽恕他,毕竟他曾经带给山东足球相当夺目的荣耀。

  成都vs青岛 关键词:主帅受罚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成都胜或平

  电视直播:5.10 15:35

  由于津门虎阵中的外援路易斯发飚,黎兵的成都谢菲德止住了连胜的步伐,继而带来的还有因他赛后对裁判的指责遭遇的停赛处罚。未来的三场联赛中,黎帅将不能亲临一线指挥球队比赛了,不过想来也无大碍,毕竟在目前信息技术异常发达的今天,不在一线不代表不能很好地指挥球员赢球。

  上一轮与苦主长沙的对垒中,青岛队没有如愿拿到梦想中的三分,但却避免了上个赛季让长沙击败的尴尬。一场平局过后,青岛队此番远征火爆的成都,相信对三分的渴望相当强烈,不过难度也非常之大。

  黎兵的冲动仅仅是停赛三场等处罚,但由此带来的负面效应肯定还会有。比如说球员会不会因此而影响状态等等。不过对于成都来讲,本轮的主场优势将是他们手中的最重筹码,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乱了阵脚,本场比赛应当是他们的好局。

  广州vs大连 关键词:主场连胜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广州胜

  电视直播:5.10 15:35

  上一轮与长春联手上演最为火爆的进球大战,结果是自己笑到最后,同时在时隔九年之后,重新迎来了顶级联赛的主场首胜。这一结果对于广州队克服主场压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如果借着这股子东风,相信广州下面的主场会越打越顺,徐亮的金左脚脚风也会越来越顺。

  昔日的八冠王自拉德科来了以后,似乎已经找不到当年的霸气了,逮谁都敢输敢平的架势让所有喜爱大连足球的人都变得无可奈何起来。的确,目前大连队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这种困难其实不是来自身体,而是来自心理,如果不能解除当年那种唯我独尊的自我感觉良好,恐怕接下来的日子会更为艰难。

  沈祥福是个睿智的教练,要球员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战斗力去拼八冠王,即是反映了对病大连的重视,也是对自己球员的要求,如果真得理解了沈指导的这种苦心,恐怕广州队拿到第二个主场胜也是情理中的事。

  武汉vs浙江 关键词:换帅如刀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

  电视直播:5.10 16:00

  朱广沪的点金妙手的确没有让人失望,自来到武汉肩负起重振汉军威武大任后,朱广沪一扫当年在国足时的晦气,一胜一平的战绩让人看到朱指导的个人能力。老实讲,人还是那些人,为什么换帅如刀呢?不服老朱还真不行。

  请来广州三人组的浙江队虽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能够与强大的山东队打成平局,还真说不清林乐丰的此举妙处还有多少?浙江队本身就是一支可塑性较强的年轻球队,如果调教合理,相信未来肯定会走出不胜的怪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