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汉军两将停赛处罚 知情人称这已是从轻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中午,记者接到武汉俱乐部的通知,中国足协已经发文,陆博飞、李鲲两名球员将被分别停赛5场、3场。这对主教练朱广沪来说不是个好消息,他必须对中后场进行人员调整。

  上周六武汉队与大连队的比赛结束后,武汉队队员集体围上去质问裁判,其中陆博飞、李鲲显得十分激动,与裁判有身体接触。赛后,比赛监督马冰将这一情况写进了报告,并且立即交到了中国足协。足协方面对此也非常重视,立即调录像带进行调差,最终两人的行为得以认定。与此同时,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紧急前往北京,就此事进行说明。但足协态度非常坚决。足协一位官员表示,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说了,要严惩这种攻击裁判的行为,重罚肯定是不可避免。

  今天上午,在经过纪律委员会研究后,决定给于陆博飞停赛5场,李鲲停赛3场的处罚。同时对大连方面给予口头警告。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实际上这个处罚并不算很重。因为按照条例,两人至少是停赛6场。像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辽宁队的姜涛只是因为辱骂助理裁判就被停赛6轮,武汉队这两名球员的行为要更恶劣一些。考虑到他们的认错态度较好,才给出分别停赛5轮、3轮的处罚。

  对于这一结果,武汉俱乐部方面表示接受。而这两名受处罚的球员对此也有心理准备,李鲲表示,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表示歉意,以后会接受教训,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这两人停赛肯定会对武汉队的备战产生影响,主教练朱广沪现在需要找到合适的人选来顶替他们。(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