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网替遭殴球迷发表抗议 谴责上海赛区要求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21:14  新浪体育
建业官网替遭殴球迷发表抗议谴责上海赛区要求道歉

球迷冲突现场(1)

建业官网替遭殴球迷发表抗议谴责上海赛区要求道歉

球迷冲突现场(2)

  新浪体育讯 据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网报道,上轮中超联赛建业客场挑战申花,期间部分河南球迷遭到上海球迷的殴打,建业俱乐部为此向上海赛区发出抗议声明,全文如下:

  上海赛区委员会:

  5月3日河南四五老窖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前,发生了上海部分球迷殴打我河南球迷的野蛮行为,还集体践踏我河南球迷团队的助威旗帜。对此我们表示对上海赛区委员会的强烈抗议,并要求上海赛区委员会对部分滋事上海球迷进行严厉处罚。

  事发当日,河南近千名球迷远赴上海虹口体育场为河南四五老窖队加油助威。此前,无论是两地球迷还是两地俱乐部都有着不错的交流和互动,上海方面也免费提供了球票给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但是令人愤怒的是,在比赛前却发生了如此暴力事件。此外,在比赛过程中,全场响彻侮辱性质的漫骂,给我球员和球迷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因此,我们强烈要求上海赛区委员会对个别部分滋事球迷进行相应的制裁,并要求其对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及被打球迷公开道歉,希望上海赛区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赛场周边管理及球迷引导工作,防止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此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