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携教练组集体离开中能 刘健被3停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5:11  新浪体育
殷铁生携教练组集体离开中能刘健被3停成导火索?

(此情此景已成历史。殷铁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青岛消息,继青岛中能俱乐部在昨天青岛与长沙比赛后突然宣布对国脚刘健的三停(停赛、停训和停薪)后,今天上午中能俱乐部再次爆发大地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受集团委托与球队总教练兼领队殷铁生达成一致,殷铁生不再担任青岛中能队副总经理、领队等一切职务,同时助理教练张崇来、队医隗峰也都将跟随殷铁生离开中能队。球队主教练仍是郭侃峰。

青岛老总被国脚惹怒 公开宣布刘健消极比赛被三停

  今天上午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受集团委托与球队总教练殷铁生进行了谈话,本次谈话的焦点集中在殷铁生的精力问题,考虑到殷铁生在国奥备战以及山东省十一运会足球队两方面的备战任务非常沉重,同时中能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三,比赛任务很繁重,平时的训练也很繁重,考虑到殷铁生指导三线作战确实精力有限,双方经过协调达成一致:殷铁生从今天开始不再担任中能队副总经理、领队等俱乐部与球队的一切职务。同时助理教练张崇来、队医隗峰也都跟随殷铁生离开中能队。

  上午谈完话之后一切交接工作直到现在还在进行当中,殷铁生的教练班子具体离开的时间大约在明后天。而现任的球队的教练班子还是以郭侃峰为主教练,助理教练是左文清与黄国昌,领队由守门员教练王维满担任,他也是前三年中能队的领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能俱乐部做出如此重大调整,尽管比较突然,但是还是着眼于各方面的利益,既不影响国奥以及山东省本省全运会的利益,同时也要兼顾到中能俱乐部自身的发展这方面的利益,因此才做出这种相对比较突然的考虑。

  最后青岛中能方面对殷铁生三年多执教青岛中能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认为没有殷指导这几年呕心沥血的带队与调教,现在球队也不可能从原来的保级弱队变为这两年的中游球队,并且在本赛季一直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五轮不败。

  而今天上午中能队爆发如此突然的大地震,是否与昨晚俱乐部在全队内宣布对国脚刘健的三停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对于刘健三停问题,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刘健的表现发挥有些失常,今天刘健已经离开青岛回家反省,至于什么时候归队于涛表示没有期限。同时对于国家队、国奥队征调刘健这一问题俱乐部将持什么样的态度时,于涛表示还是以国家利益为重,他同时也和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进行了沟通,无论是足协还是国足、国奥,在今后的训练备战当中是否征调他,中能俱乐部还是以服从足协的意见为主,仍然是以国家利益为重。而具体解禁期还要看刘健个人的反省情况来定。

  (周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