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不满堤亚戈颗粒无收 称亚冠将调整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9:01  新浪体育
李章洙不满堤亚戈颗粒无收称亚冠将调整主力阵容

李章洙有点坐不住了

  新浪体育讯 比分是0-0,但深圳和北京两队的破门机会却有很多,其中还不乏绝佳的良机。只可惜双方临门一脚都有所欠缺才导致未能打破僵局。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对国安未能取得胜利找出了原因,坦言对堤亚戈的表现不够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的声音很小,或许他对这样一场比赛太失望了。他点评道:“由于天气原因,队员们难以适应这样闷热的天气,当然还有体能的原因,我们的队员经受了很大的考验,我们本来是奔着客场三分的目标而来的,队员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目前队中伤兵较多,对比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他们还需要好好的恢复 。”

  对于堤亚戈今天的表现,李章洙说道:“堤亚戈今天没有完成好前锋的任务,他没有进球,没有把握住得分的机会。我们将于5月7日打亚冠,我会调整主力阵容,这主要是由于队内伤病严重,要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教练组会想出好办法的。”

  深圳主帅张增群显然对这场平局比较满意,他说道:“北京国安是支强队,由于他们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所以显得有点疲劳。深圳队的进攻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可惜没有取得进球,其实双方都有机会,深圳队的问题是把握机会能力需要解决。从比赛来看,深圳队员对进攻的信心在增强。总体上我比较满意,同时也谢谢深圳球迷在节日来支持深圳队。”

  而对于安哥拉的前锋约翰森的表现,张增群赞不绝口,“约翰森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高,体能和磨合都比较好,他今天只是欠缺一点运气罢了。”

  (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