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备战升班马不敢怠慢 左树声急需哪种类型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03  城市快报
泰达备战升班马不敢怠慢左树声急需哪种类型球员

左树声

  联赛三连胜、连续战胜大连海昌和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近来的状态异常神勇,面对这块“硬骨头”,天津队即便拥有主场之利也丝毫不敢怠慢。“这肯定是一场硬仗、恶仗,我们只有做好周密部署才能获得好成绩。”执行教练左树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要重点做好战术细节的准备。

  训练场上 分队比赛注重细节

  球队返津后,在周一进行了简单的放松练习,主力队员主要以身体调整为主。昨天下午,天津队的训练强度有所增加,执行教练左树声先是安排4人一组进行地面传接球练习,然后让主力队员与替补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不过,分队比赛与雅帅时代还是有一些区别,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左树声对细节的要求。“停下都别动,看看现在的位置,球都到这了,你们要移动过来。”类似这样的喊声不时地出现在场上,左树声有时叫停比赛后当场对马基奇、迟嵘亮等中场球员布置攻守要求,有时在比赛中喊着王霄等后卫队员的名字让他们注意自己的位置。“成都队近来表现不错,我们非常重视。”左指导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几天的备战将更具针对性。

  训练场下 重点研究对手录像

  尽管取得了客场胜利,但球队上下并不敢放松,升班马成都队的队员特点及战术安排是天津队急于了解的情报。好在教练组已经拿到成都队前几轮比赛的录像,其中近两个主场他们连胜大连海昌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成为天津队研究的重点。“教练组今天已经看了录像,明天上午再安排队员们一起看。”俱乐部领导表示,天津队对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比较陌生,需要仔细研读成都队这几轮比赛的录像,才能找到破解对手的战术。

  正是由于上轮客场胜利的强势反弹,天津队对本轮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要在保证合理运用技战术的前提下,发挥出上轮比赛的拼搏精神。“年轻队员还有机会,但现在我们更需要一些能够控制住比赛的老队员,用他们的经验去帮助球队。”左树声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不错,“下一步工作重点主要是通过录像研究对手,尽快制订出相应的战术。”本报记者 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