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火线签约非洲国脚 知情人评其胜保国神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01  新浪体育
大连火线签约非洲国脚知情人评其胜保国神塔(图)

赞比亚国脚成实德锋线救星

  新浪体育讯 大连海昌队挑选许久的第四外援在今天下午终于有了结果,正在球队中试训的赞比亚国脚前锋詹姆斯已经和大连海昌队签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速度型前锋将在周六主场对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中亮相。

  “这应该是我们试训的多名前锋中实力最好的一位。”大连海昌队领队柳忠长是这样评价这名签约的前锋。不过他一再强调,这是一个可以使用的前锋,并不是一个能够改变一切的外援。“从目前看,他是大连海昌队比较需要的类型前锋,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多大的改变,现在谁也不敢下定语。”柳忠长说,“任何一个球员都很难改变一个球队,我认为他本来就不具备这种能力。”

  在签下这名第四外援之前,外界一直认为,引进第四外援是改变大连海昌队现状的唯一救命稻草。大连海昌队即使很快签下这名外援,也并不想把拯救球队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这名外援身上,因为这样,会再次加大球队的压力。“我们是为球队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的,在奥运会之前,国奥队集训的时候,朱挺、冯潇霆、赵旭日等球员将缺席五六场比赛,那个时候应该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柳忠长说。

  据了解,这名前锋在试训中主要是征服了主教练拉德科。拉德科认为,这名外援有一定的速度,脚下技术不错,而且在场上头脑比较清楚。“这是一名可以使用的外援。”拉德科是这样评价这名外援的。在得到主教练的认可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才决定和这名外援签约,詹姆斯加盟大连海昌队的方式是转会。

  媒体和球队对大连海昌队错过了奥利萨德贝都比较遗憾,一名球队人士认为,这两个球员各有所长,他们通过试训的三场训练课中詹姆斯的表现,认为这名外援比较职业,“他在场上跑动比较勤奋,喜欢穿插跑动,主动拼抢的意识比较强。”

  詹姆斯在上周就抵达了大连,在完成首堂训练课后,大连海昌队上下就对这名外援比较欣赏,但是球队要去山东客场比赛,最后敲定是否签约的决定推到了球队从济南回来。昨天上午,詹姆斯跟随大连海昌队又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球队再次对他进行转向测试。今天下午,就在他跟随大连海昌队训练的时候,俱乐部作出了签约的决定。因为在这几堂训练课中,这名外援发挥比较稳定。

  明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将赶到中国足协办理这名外援的注册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詹姆斯将获得周六在主场上场的机会。“到时候能否上场,主要看主教练是如何使用的。”柳忠长解释说。由于这名外援试训已经接近一周,可以说身体等条件已经不存在上场的问题,而且近几天他一直跟随球队训练,在配合上和球队没有太大问题。

  目前大连海昌队右前卫邹捷已经有伤在身无法上场,很可能朱挺要从锋线上回来顶替这个位置,所以这名第四外援很可能要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目前中超联赛只允许上三名外援,如果詹姆斯上场的话,左后卫韦德兰只能下场。在上一场比赛中,韦德兰中途也被杜龙泉替换下场。由于韦德兰表现不佳,詹姆斯上场还是存在很大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大连海昌队引援已经结束,从前五轮比赛的表现看,大连海昌队的引援工作不是很理想,韦德兰的能力不足,奇里科夫一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卡由也很难和赛前的期望吻合,不知道詹姆斯的到来,是否能够改变大连海昌队整个引援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