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赛前曾预测一球小胜 1年4月内此刻最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0:52  新浪体育
李章洙:赛前曾预测一球小胜1年4月内此刻最感动

李章洙传球给谁?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在场边异常沉默、铁帅一个人在场内直立了数秒钟,没有人上前打扰这位韩国人。不过从面部表情很清楚地能够看得出,铁帅很激动、这是李章洙少有的在比赛现场如此动容。很快,李章洙紧攥着双拳走回休息室。当球员们走回来之后,李章洙在休息室大声说:你们让我很感动……

  赛前老李一度预感1球小胜

  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就在比赛之前,李章洙曾经预感到了最后的结果可能是1:0,当在赛前笔者与老李谈到这个可能时,老李先是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打吧,1:0那又什么办法?以下是新浪体育在赛前与李章洙的一段对话。

  新浪体育:你知道长春亚泰队比赛的比分吗?

  李章洙:知道,现在还是2:1,长春亚泰领先,如果他们能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他们小组出线的机会就非常大了。

  新浪体育:亚泰队在客场采取一种防守反击的打法,不管上次是在澳大利亚、还是这次在韩国,你上一场在日本有没有想过也采取这样的办法呢,也许那样不会输球?

  李章洙:那只是假设而已。客场可以打防守,这是没错的,但最多是60%或者70%的防守,肯定还是要投入力量进攻的。我不相信今天日本队会采取死守的办法。

  新浪体育:凭你上一场的观察,还有这场的准备,你现在的直觉怎么样,感觉这场比赛能取胜吗?

  李章洙:我感觉能赢,我感觉队员们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想过比分?因为国安必须有赢两个球以上。

  李章洙:这确实是一个难题,比分我肯定想不到,也许我们能赢1个,这都是有有可能的。

  新浪体育:如果只赢一个,可能是最遗憾的结局吧。

  李章洙:是的(点点头),看吧,打完再说吧。(摇摇头、用力的掐灭手中的半根烟向场外走去)。

  赛后为球员的拼命而感动

  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尽管很清楚以1:0这个结果战胜对手,对于国安队的后面的比赛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但铁帅却对球员们在比赛之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而感动。就在赛后再次接受采访时,李章洙坦言:到了比赛最后关头,实际上已经不是自己在指挥比赛,而是由队员们在场上自发地主导比赛的进行过程。

  新浪体育:你觉得国安队的亚冠联赛已经结束了吗?我们是不是准备把重心放在中超联赛上面呢?

  李章洙:我们的亚冠联赛并没有结束,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而且马上就还有一个主场,我们还要踢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我们要把胜利送给来到现场观看的球迷,我们必须对得起他们。

  新浪体育:你在发布会上一再强调,今天队员们的拼劲让你很满意、甚至是感动,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大家表现如此具备血性。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