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打满全场验真功 热身赛鲁能2比4不敌青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9:31  山东鲁能官网
新外援打满全场验真功热身赛鲁能2比4不敌青岛队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杨路报道

  中超联赛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但是队伍逐渐上升的状态却不能间断。为了使队员们保持好大赛状态和比赛节奏,更为了考察新来的三名外援,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与来访的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残阵”出战的山东鲁能以2:4败在了场上更加积极主动的青岛中能队脚下。比赛中,三名新来外援全部打满全场,表现不错。

  比赛在下午4点准时开始。由于大面积的人员抽调,鲁能泰山只能勉强“拼凑”出了一个451阵型。李雷雷出任门将,王超和阿莱加德罗搭档中后卫,刘钊和刘金东镇守两个边路。高尧出任中后卫,日夫科维奇和李微一左一右,两个前腰非别是试训外援雷托和鲁西阿诺,前锋由同样来试训的迪欧普.姆巴耶担任。

  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反客为主,频频向鲁能泰山发起进攻。而只有两名主力队员出场的鲁能泰山显然不太适应,失误频频。第11分钟,青岛外援前锋保罗摆脱防守,禁区线上劲射破门。0:1

  也许没有想到开场仅10分钟就会丢球,山东鲁能感到有些意外。但是仅仅两分钟后,青岛队卷土重来。经过几次传递之后,郑龙左侧带球迅速突入禁区,看到门将李雷雷站位靠前,果断起脚吊射,皮球绕过雷雷头顶入网。0:2

  又是两分钟过后,青岛队第三次破门。胡俊反越位成功,依靠速度杀入禁区后一脚抽射,0:3

  短短的5分钟之内,泰山队连丢三球,这让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有些失望,而连续的失球更让鲁能泰山有些发懵,人员配合上的生疏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第23分钟,青岛队邹正小角度射门把比分扩大为0:4。

  下半场异地再战,鲁能泰山队更换了几名年轻队员,场面上渐渐有了起色。试训外援的进攻机会也渐渐多了起来。第54分钟,万程右路突破后传中,门前包抄的雷托推射破门,扳回一球。1:4,第59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阿莱加德罗禁区内抢点射门2:4。

  最终,在家门口作战的山东鲁能以2:4输给了青岛中能。试训外援的较好表现也许是泰山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唯一收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