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成绩不好向球迷道歉 拉德科正在改进球队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06  大连实德官网
李明:成绩不好向球迷道歉拉德科正在改进球队打法

(李明与媒体记者交流)

  今天上午10点,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开发区基地举行了与大连媒体见面会,就俱乐部今年工作以及联赛前四轮球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对于海昌国际队目前的状况李明诚恳地表示:“成绩不好,不能让球迷满意,我代表球队和俱乐部向大家表示歉意。”

  李明在见面会上首先介绍说,海昌国际队从成都返回大连后的第二天,俱乐部与教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沟通,分析了有关情况。谈到对孙峰的使用上,李明说:“孙峰以前在辽宁队踢的相当不错,可回到大连踢球就不一样了,在强大的压力下出现了一些盲目的失误。其实,孙峰在球场上还是非常努力的。”李明还认为,不仅仅是孙峰,其他球员虽然比赛欲望和取胜欲望都很强烈,都想尽快拿下比赛,心态上过于急躁,对主教练的战术理解也出现了偏差,所以错过了不少得分机会。同时,还领到了不少的红、黄牌。这些问题都需要球员、球队、教练组去认真总结。

  虽然前四轮比赛暴露出了一些不足和问题,但是李明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进步和提高。李明指出:“在主教练拉德科的调教下,海昌国际队在打法上还是有改变的,观赏性提高了,在对方门前创造出来的机会也多了。”在李明看来,海昌国际队在进攻中创造机会的能力明显好于去年。去年是基本上没有机会,今年是有机会了但没有把握住而已。所以,海昌国际队仍然要坚持目前的打法。对于第四外援的引进也在抓紧积极运作之中,李明一再表示,第四外援的引进一定要慎重,资金不成问题,但球员水平要有保证。李明说:“从球队目前打法和表现看,赢球和打出好看的比赛是迟早的事。虽然还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对球队的发展前景还是乐观的。”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