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携助手即将抵汉 光谷求贤若渴欲签长期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1:35  新浪体育
朱广沪携助手即将抵汉光谷求贤若渴欲签长期合同

朱广沪即将出山

  新浪体育讯 15日晚,武汉队俱乐部一位高层向记者证实朱广沪将在次日来汉,签约已经没有悬念。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朱广沪是否会接受武汉俱乐部提出的签约三年的要求。“朱导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符合俱乐部的要求,所以我们想跟他签一份长期的合同。”

  在上周日傍晚离开武汉后,俱乐部方面一直和老朱保持着接触。据了解,在与北京的比赛结束后,老朱在和总经理徐志强谈完之后本打算离开,但记者都不远离去,要求必须采访老朱。由于当时并未最终谈拢,因此老朱多少有些不愿意。不过在俱乐部的坚持下,他还是和记者见面了。不过他一再强调,自己只是来看球。老朱的离开,在外界看来似乎有些不解,而且猜测因为在目标上有些难以接受,也有人猜测他对来武汉执教有些动摇。

  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在“保8争6”的目标上,朱指导和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分歧。其实如果只签一年合同,那么我们马上就能签,这毫无疑问。现在,我们希望和朱导签一份三年的合同,所以还有细节要谈一下。明天朱导来了之后,我们会进行商谈,把最终的合同敲定。在此之前,俱乐部曾表示,会和朱广沪签一年,薪水与成绩挂钩。不过俱乐部高层以及市领导都十分看好朱广沪,这才有些长期合作的想法。也就是因为这一点,使得上周日没有立即签约。

  这两天,回到上海的朱广沪也做了不少准备工作。他看完了武汉队本赛季的所有的四场比赛录像,并对下面的训练做了一些安排和布置。毕竟留给他的调整时间并不多。同时,他也通知了他的两名助手,马上赶到武汉和他会合。据了解刘文斌和国作金将在明天上午先期抵达。

  另外,武汉俱乐部也对现有的教练班子成员进行的安置。已经确定离开的两名教练刘俊峰和吕守华都将到U19青年队当教练。而其他教练要等朱广沪来了之后再定去留。而对于队员的调整,特别是老朱提出的外援调整,俱乐部方面还没有接到最新的指示,也要等老朱来了之后才定。(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