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2进球祝寿丈母娘 独杀大连后迎娶环球小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21:44  体坛周报
汪嵩2进球祝寿丈母娘独杀大连后迎娶环球小姐(图)

汪嵩与恩爱女友

  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 在对大连梅开二度后,成足队长汪嵩又做出了一个人生的重大决定——在2010年,迎娶自己的女友,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曾美娟(美美),地点已暂定在成都一家五星级酒店。对于婚礼的安排,汪嵩说:“要有那种酒会的气氛,请一大帮朋友,穿着晚礼服、燕尾服,大家端着红酒祝福我们。”

  汪嵩非常重视这盛大的仪式,“一定要隆重盛大,要不然怎么对得起‘美美’。”美美目前在澳大利亚TVB澳洲台工作,昨日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美美欣慰地说,“我和汪嵩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切都会有很好的结果。”

  美美是著名的悉尼大学的硕士生,主修国际传媒。谈到自己的工作现状,美美表示,“我主要负责TVB澳洲台大型活动的策划,比如当地的华裔小姐选拔,新秀歌唱大赛等等,但大型活动不是经常有,因此平时我还在一个名叫‘商业街’的购物节目里当编导和主持。”

  汪嵩与美美的恋情经历了时间与磨难的考验。在汪嵩在冠城被挂牌时,是美美陪同他度过了人生最艰难的一段时光,“患难见真情,从那时起,我就知道,这是值得我用一生去爱的女孩,我发誓,一定要娶这位美丽善良的姑娘!”汪嵩说。作为环姐冠军,美美原本对足球并不喜欢,但爱屋及乌,现在也迷上了足球,“只要有汪嵩的比赛,我每场都看,回国就去现场,在澳大利亚通过电脑看,要是没有转播,我就看文字直播,完了还要和他分析比赛得失,呵呵……”

  美美透露了一个看成足比赛的趣事,让人有些啼笑皆非。“说起来都笑人,我看比赛时,只要成足领先,我看球的姿势就不动,要是落后,我就不断调整坐姿,取耳环啊、到处走动啊,希望我能将幸运带给他,带给成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大连比赛的当天,正是美美母亲的50大寿,“比赛的前一天,汪嵩给我打电话,说打大连一定要进球,然后把进球献给我妈妈,结果他进了两个,我妈妈激动得哭了,给我说,嵩儿这两个进球,比什么生日礼物都珍贵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