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为对手开脱:广州气氛很好 升班马应该交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成耀东,这个破坏了广州足球派对欢乐气氛的“客人”在开完新闻发布会后,看着仍然没有散去的大批广州球迷,感慨地说:“广州的足球氛围太好了,搞得我都有点羡慕。”

  成耀东这样说是有理由的,容纳2.6万人的越秀山上周六涌进了两万多人,比赛开始的时候,还有不少广州球迷带着失望的神情在越秀山体育场门口等待,若不是安保的原因,整个越秀山体育场将会被堵得严严实实,甚至有人说,如果把这场比赛放在能容纳五万多人的天河体育场,那也是能坐满的。

  比赛中,球迷整齐划一的加油,看台上五颜六色的雨具,即使在比赛结束以后,大批球迷仍然高呼着“广州”“广州”,不愿离去。

  从球场气氛上说,这是一场无可挑剔的比赛,唯一的失败,只有赛果。

  也许是被广州球迷的氛围所感染,成耀东都不好意思渲染自己高兴的心情,反而为广药中一队开脱:“这是广州队今年输的第一场球,作为升班马,交点学费是应该的,希望大家给予他们的鼓励能更多一点。”

  在陕西队的计划中,连续两场客场征战深穗,原来的意图是胜深圳、和广州,带四分回家,结果是四分带回家,但是输球的却变成了广州。不过,中一队的实力还是给陕西队的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实力比深圳队还是强多了。多打几场,广州队应该会越打越好。”而陕西队的技术指导宫垒说:“可能是因为第一个主场,感觉广州队的队员压力很大,有点放不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