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喜获08赛季首粒进球 客场1比1平长沙终结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
浙江喜获08赛季首粒进球客场1比1平长沙终结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5:35,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目前浙江已是三连败,而长沙也是未尝胜绩,双方都期待一场胜利。上半场的比赛中,第16分钟,浙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徐宁头球破门,这是浙江队本赛季的首个进球。第42分钟,替补登场的文虎一门前垫射扳平比分。易边再战,长沙金德换上了前锋阿布加强攻势,虽然主队在下半场占据优势,但最终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两队四轮战罢都未能获得一场胜利。

  开场后双方都以长传进行试探性的进攻,第4分钟,浙江前场进攻,马成在禁区弧顶处一记远射,宋振瑜将球稳稳抱住了。第11分钟浙江队中场断球了,程谋义带球在禁区弧顶处远射,被金德赵铭解围出了底线。

  第16分钟,浙江队前场进攻,及兴华带球往禁区里突,金德队谢维超将其放倒,浙江队获得一个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马成主罚直吊禁区,徐宁门前头球冲顶,进了,1-0,浙江取得领先,这竟然还是浙江队本赛季首个进球。

  失球后的金德全线压上,一阵狂攻,第17分钟,李文博35米开外施以远射,结果偏出底线。第26分钟,桑特拉齐开始变阵了,用文虎一换下了谢维超,改打双前锋。毕竟对桑特拉齐来说,四场比赛难求一胜肯定是难以接受的。第30分钟,金德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后,浙江队门前一片混乱,乱军之中金德队员连续两次射门都被姜波扑出。

  第40分钟,荣宇在裁判鸣哨后还踢皮球,结果吃到黄牌,随后,金德队任航铲人犯规也吃到黄牌。第42分钟,刘建业左路传中吊入禁区,中路跟进的文虎一一脚垫射,皮球应声入网,1-1,金德将比分扳平。文虎一作为替补奇兵马上就收到了奇效。

  易边再战,桑特拉齐继续变阵,用阿布巴卡尔换下了张成林,用前锋换下后卫,桑特拉齐打起了三前锋,不过桑德里的位置有点后撤,此外后腰迪蒂也撤到了中卫位置,而浙江绿城方面则仍无换人变化。

  第49分钟,张晓彬禁区外突然远射可惜偏出,2分钟后,刘建业开角球,迪蒂头球攻门同样偏出。第63分钟,浙江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攻,荣宇突破后形成单刀,宋振瑜冲出禁区铲球解围,结果铲倒了荣宇,主裁判向宋振瑜出了一张黄牌。

  从下半场开场前20分钟的情况来看,金德自从阿布上场后,攻势明显改善了很多。第65分钟,阿布突入浙江禁区,与对方后卫冲撞后倒地,但主裁判未予理会。第68分钟,阿布带球突破,结果在在禁区前被浙江队员放倒,金德获得任意球,李春郁主罚的任意球却打在人墙上了。第69分钟,桑德里前场胸部停球后传给中路跟进的张晓斌,后者顺势远射,姜波扑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

  第74分钟,浙江中场断球后发动反攻,荣宇带球中路突破,结果被张晓斌铲倒,主裁判向张晓斌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浙江绿城换上闫嵩,换下卡利姆,第85分钟,文虎一铲倒闫嵩获得黄牌,随后桑特拉齐用梁岩峰换下刘建业,浙江队则用黄隆换下荣宇。补时三分钟,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两队目前都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张成林(46' 11-阿布)、2-赵铭、5-迪蒂、4-李文博; 8-刘建业(89' 15-梁岩峰)、16-张晓彬、20-谢维超(26' 7-文虎一)、 21-任航、32-李春郁;10-桑德里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 20-曹轩、22-焦凤波、27-王宏有;8-马成、15-荣宇(89' 19-黄隆)、13-及兴华、23-程谋义;7-徐宁、9-卡利姆(82' 26-闫嵩)

  (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