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足坛遥唱"连环计" 谢菲联欲胜需冻结张耀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蜀中足坛遥唱"连环计"谢菲联欲胜需冻结张耀坤
蜀中足坛遥唱"连环计"谢菲联欲胜需冻结张耀坤
蜀中足坛遥唱"连环计"谢菲联欲胜需冻结张耀坤
蜀中足坛遥唱"连环计"谢菲联欲胜需冻结张耀坤
今日,蜀中足坛将燃两团战火。成都,将上演中超“川连大战”;而192公里之外的南充,将上演中甲“川苏大战”。对于四川足球来说,所谓“川连大战”已经今非昔比,成足帮川足出气似乎是比赛的意义;而在南充,历史上川足似乎和江苏足球扯不上太大关系,确切地应该说是在成足踩着江苏足球升级之后,他们还要帮着成足在恩怨的伤口上撒一些盐。四川足球两线作战,为了四川兄弟足球的历史恩怨,也为了自己在不同级别联赛的生死,一环扣一环的恩怨都将在今天上演,好一出川足的“连环计”。不过,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称,任何场外的恩怨,都不要带进比赛中来。这场比赛只是今年中超的其中一场,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来对待。

  和之前所有“川连大战”所不同的是,昨天川连,确切说成连两队并没有见面。历史上的川连大战总是故事很多,从一开始两队的默默温情,到后来的剑拔弩张,总是能给比赛增添些许的色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队在之前义赛打架的缘故,两队昨天并没有见面。作为主队的成足,因为本周一周双赛,为了让队员们更加能够恢复,球队决定在毛家湾按兵不动,等到今天比赛开始,直接到赛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大连队则选择了昨天晚些时候抵达成都,显然他们没有进行足够的适应性训练。看得出在这场大赛之前,两队似乎都在刻意的回避,也让比赛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四川足球向来不缺乏激情与碰撞,这也让倔强的四川汉子在足坛上写下了不少恩怨情仇和恩恩怨怨。不过,也正是因为足坛上的这些风风雨雨,才让足球在激情中附加了更多非凡的含义。

  蜀道难怨难了 川连“旧恨新仇”

  川连足球终于在中超赛场上碰面了,历史恩怨决定这将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川连足球存在太多恩怨是非。四川足球在大连人的操作下走向“死亡”是不可磨灭的事实,因此球迷似乎对大连球队有着非常特殊的情绪。而就在前几个月,成足曾经和大连进行了一场以慈善名义的义赛,但是这次比赛非但没有缓解和消除恩怨,反倒加重了四川球迷对大连海昌队的“敌视”。比赛中,海昌队小将李凯一次不理智的踢人不仅引发了场上球员的冲突,而且还导致赛后上千名球迷围堵海昌队的大巴车。历史的恩怨在继续,必然导致这场比赛异常“火爆”,不少球迷昨天甚至非常偏激地告诉记者今天要到体育场 “弄大连”。从俱乐部了解到,本场比赛球票销售不错。看来“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