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长京出线悲喜两重天 半程后现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09  新浪体育
亚冠综述:长京出线悲喜两重天半程后现死亡之组

亚泰有望杀出重围

  新浪体育讯 本轮亚冠赛比赛中,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形势完全不同。长春亚泰在最后时刻击败浦项制铁取得胜利,而北京国安却在浪费了宝贵点球机会的情况下输给鹿岛鹿角。长春亚泰出线形势不错,而北京国安却只能在下轮主场再战鹿岛鹿角时面临背水一战了。

  本轮结束之后,亚冠联赛小组赛正好过半,前一阶段的竞争非常激烈,仅有鹿岛鹿角三连胜后积9分,但这一小组的北京国安在主场还有机会。而其它诸多小组都是死亡之组,多支队伍都在拼抢一个宝贵的出线资格。

  A组

  伊朗塞帕汉2-1沙特伊蒂哈德

  萨勒希在下半场60分钟时为塞帕汉首开纪录,后卫哈迪阿希里在71分钟为主队锦上添花。为伊蒂哈德在88分钟攻入一球的是中场球员阿尔-麦萨尔,但这已经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在客场1-2落败。

  叙利亚伊蒂哈德0-2乌兹别克库鲁夫奇

  本场比赛的两粒入球全部来自下半场,哈萨诺夫在下半场49分钟为库鲁夫奇首开纪录,队友卡帕德在64分钟再入一球,帮助中亚强手库鲁夫奇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本组到目前为止形势明朗,库鲁夫奇和沙特伊蒂哈德同积6分后出线形势最佳,叙利亚伊蒂哈德和去年亚冠赛亚军塞帕汉同积3分,出线形势已经比较渺茫。

  B组

  阿联酋瓦赛尔1-0科威特科威特城

  哈桑在下半场75分钟为瓦赛尔攻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在连败2场之后,终于帮助主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伊拉克巴格达空军0-1伊朗塞帕

  阿米尔在上本场补时阶段的入球帮助塞帕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尽管塞帕在下半场第60分钟时被罚下一人,但还是顶住压力,确保了在客场全取3分。

  本轮结束后,塞帕积7分后出线形势最好,巴格达空军积4分也有机会,而分别积3分和2分的瓦赛尔及科威特城出线形势已经极为渺茫。

  C组

  卡塔尔萨德0-2叙利亚卡拉马

  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第69分钟时,阿尔-哈姆维打进一球使得客队领先,1-0。第73分钟,阿特夫在35米开外的任意球再一次洞穿了主队阿尔萨德的大门,从而帮助卡拉马锁定了本场比赛胜局。

  沙特阿赫利0-0阿联酋瓦赫德

  这是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90分钟的闷战之后双方0-0战平。本组虽然之前预测死亡气息较浓,但卡拉马已经积7分脱颖而出,积4分的萨德也有出线机会,仅积2分的瓦赫德和阿赫利出线形势已经较为渺茫。

  D组

  乌兹别克棉农2-0伊拉克阿比尔

  本场比赛的两粒入球均来自下半场,苏亚诺夫在47分钟为主队首开纪录,而亚历山大在50分钟利用点球再下一城,从而为棉农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

  科威特卡迪西亚1-0卡塔尔加拉法

  卡迪西亚本场比赛的获胜英雄为阿贾博,正是第63分钟时他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帮助主队锁定胜局。

  半程过后,本场形势渐趋明晰,卡迪西亚积7分出线机会最大,棉农积4分也有不错的机会,而加拉法和阿比尔本轮同败后仅积2分,出线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