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曝国安邀马拉多纳小罗 1300万欧元堪称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0:01  新浪体育
西媒体曝国安邀马拉多纳小罗1300万欧元堪称天价

(西班牙马卡报截屏图)

西媒体曝国安邀马拉多纳小罗1300万欧元堪称天价

(意大利媒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罗纳尔迪尼奥,两个不同时代的顶级巨星如果在一个球队内效力会有什么样的效果?不要以为这仅仅是在做梦或者玩游戏,事实上已经有球队在酝酿这个惊人的计划了。是谁?不是巴萨,不是国米,更不是皇马,而是来自中国首都的御林军——北京国安队。

  后续报道:国安面对神奇传言哭笑不得 称从未想过要小罗老马

  这则令人咋舌的传闻是由西班牙《马卡报》4月9日报道的。《马卡报》称,国安方面的代表是在上周与小罗的经纪人,他的哥哥阿西斯联系的,进行了一翻简单的接洽后,阿西斯并没有立即拒绝来自中超的球队,就目前巴萨急于清洗小罗的状况而言,阿西斯可能在期待国安能给出更高的薪水。双方将拟定于本周进行正式谈判。

  据悉,国安可能用两种方案请来小罗。方案一,是与其签订一份为期数月的合同,薪酬可能略低点,这样小罗仍然有可能在两年内重返欧洲足坛。方案二,是与其直接签订两年合同,薪酬稍高,但小罗两年之内就无望重返欧洲。《马卡报》显然对这支来自中国首都的神秘之旅抱有极大幻想,《马卡报》说,国安队同时也在计划聘请阿根廷传奇巨星马拉多纳前来执教,预计每赛季将花费1300万欧元。

  就目前国安的状况而言,李章洙带领球队在上个赛季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位在中国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韩国主帅,显然已经在国安取得了信任,反观马拉多纳,其执教经验甚少,且成绩极其一般。而就国安目前的财政状况而言,买小罗也确实有点奢侈了,打中超、亚冠,堤亚哥、小马丁应该够用了吧。

  (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