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赵旭日:国脚太疲惫不在状态 联赛竞争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9:12  大连实德官网
新浪vs赵旭日:国脚太疲惫不在状态联赛竞争更激烈

赵旭日赛后接受新浪网采访

  从金州体育场回到开发区基地,海昌国际队的球员们闷闷不乐,在简单地冲澡之后便往市内的家里赶。但赵旭日没有急于回家,他坐在床上,把一大袋冰块压在有些拉伤的大腿下面,手里随意翻看一本杂志。新浪与赵旭日的对话就这样开始了。

  新浪:你的腿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伤的?

  赵旭日:上一场我们主场与长沙金德队比赛时左大腿有些拉伤了,今天用绷带固定了一下后上场打比赛。还是有点些疼,用冰块敷一下可以减轻疼痛,也有利于它更好的恢复。所以我不急于回家,因为这个星期六还有一场联赛要打,我必须尽可能保持身体状态好一些。

  新浪:今天比赛补时阶段被河南队扳平了,是不是很郁闷啊?

  赵旭日:这是肯定的了。上一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也是这样,我们在领先情况下最后补对方给扳平了,我们少拿了两分。没想到今天又出现了这一幕,没全取三分郁闷啊。

  新浪:为什么连续两场比赛出现这种情况呢?

  赵旭日:有些事情我也说不好。在赵明剑被罚下场之前,海昌国际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也完全有机会再进一个球。可就是得势不得分,没办法,但也正常。这就是足球吧。

  新浪:赛后主教练拉德科发火了,队员们也情绪不高,两场比赛被对方追平了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赵旭日:足球比赛打平了是可以接受的,但在伤停补时阶段被绝杀,这种平局让我们是有些接受不了。所以赛后大家情绪都不好。至于原因,当时我们队少一人,卡由受伤被抬下场还没有回来,这就等于少了两个人了,再加上注意力不够集中,结果被对方攻进了一球,太遗憾了。

  新浪:这三场比赛你分别打了三个位置,没想到吧?

  赵旭日:绝对没想到。首发时我是左前卫,可第二场比赛卡由被红牌罚下后我改打后腰,今天赵明剑被红牌罚下后,我又后撤打右边后卫。位置变化确实有些突然。我也在想,为什么两场比赛我们都有人被红牌罚下场。

  新浪:请对海昌国际队这三场比赛的表现以及你个人的表现做个评价

  赵旭日:整体看我们的磨合还不够,国脚回来时间太短,所以全队状态没达到最好。相信会越来越好的。我个人的表现还算可以吧,比较稳定。

  新浪:今年中超整体水平怎么看?

  赵旭日:各队的实力比以前有所加强,包括引进的外援水平也挺高的,这就使联赛的竞争比去年更激烈了,各队之间的差距也缩小了。这是一件好事,对提高联赛质量是有帮助的。海昌国际队的整体水平还没有充分体现出来,希望我们会越踢会好。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