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津战神秘男子擅闯球场 竟为传授里卡多如何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6:51  东方体育日报
沪津战神秘男子擅闯球场竟为传授里卡多如何射门

(神秘男子擅闯被抬出球场)

  昨天申花与天津队比赛中,一名中年男子擅闯球场的行为,一度导致了比赛的中断。据悉,这名肇事球迷将因为触犯《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而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

  昨晚比赛中,掌控场上局势的申花队一度得势不得分,反被天津队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以0比1落后。此时,场上也发生了让人始料不及的一幕。比赛进行到大约第70分钟左右,一名身穿米色外套的男球迷悄无声息地穿过了现场安保和围栏,直接走入了场内。当时,比赛正处于活球状态,神秘男子的侵入,也让场上的双方队员目瞪口呆。

  这名中年男球迷先是跑到了申花前锋里卡德身前,做了一个射门的动作,显然,他对于哥伦比亚前锋之前的几次射门心存不满。而后,这名球迷嘴里虽仍然不停念叨,但却有转身离场的动机。由于当时的比赛已经被主裁孙葆洁吹停,全场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了这个来历不明的陌生人身上。对于这个球迷的离奇举动,虹口现场也是一片哗然。当下,在深感大事不妙之后,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是踉踉跄跄地冲进了场地,一把拽走了那名肇事球迷,而现场安保人员也过来帮忙制服当事人,并把他扭送去了就近的派出所。比赛这才重新回复了正常的秩序。

  球迷擅闯赛场,这在申花主场的历史中极为罕见,而在中超赛场上同样不多见。据悉,这名男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将受到相关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