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怒斥裁判抢走了三分 锋线大将受伤亚冠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9:54  新浪体育
北京怒斥裁判抢走了三分锋线大将受伤亚冠蒙阴影

(裁判成了这场焦点大战的主角)

  新浪体育讯 当京鲁大战上半时结束刚一结束的时候,场上的国安队球员就立刻围住了主裁判陈红辉以及一名助理教练,队员们连声问到:鲁能队的那个任意球犯规了吗?根本就没有犯规,为什么给判了一个任意球?中场休息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也在一边打电话、一边高声表达对裁判的不满。赛后,国安队认为,鲁能队进球之前根本不该获得的那个任意球,而周海滨在进球之前更是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所以这场比赛也是裁判的误判,让国安丢掉了3分。

  就在比赛现场,当国安队失掉了第一个进球之后,助理教练赵旭东立刻跑到了一位现场摄像记者的身后,要求他把刚才鲁能队进球的过程重新放一次,尤其是那个任意球,结果经过慢镜头显示,国安队认为那个球周挺根本没有犯规,但是裁判给了一个任意球,正是这个任意球导致国安队破门。国安认为,如果说判给对手的任意球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周海滨所打进入的那个进球更是完全是“误判”。

  “周海滨那个进球肯定是越位了,我们看得清楚。”几名国安队在中场休息时这样向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与总经理李小明这样说到。听到球员们这样说之后,罗宁与李小明两人都显得非常生气,在李章洙布置下半时的战术时,两人一起走出休息室,罗宁操起电话就说起了国安队的这个失球过程。总经理李小明也显得很无奈:那个球距离边裁很近,他应该能够看得清楚,这个球丢的实在不应该了。

  除了对这个失球之外,主裁判陈红辉在下半时的判罚也过于偏软,主教练李章洙更是在一次鲁能队犯规之后,认为陈红辉应该向鲁能队员出示黄牌,结果在抗议无效之后,李章洙愤怒地脱掉了外套,然后用手挥起手臂向第四官员示意这是一个恶意犯规,必须出牌。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依旧怒气未消,见到笔者之后,老李立刻说到:你们觉得裁判怎么样,回去看一看比赛录像,希望你们公正地进行评价……

  本场比赛从场面上看,国安队一直占据上风,俱乐部以及教练组包括球员们都认为应该拿下3分,但最终只收获了1分,这也让国安上下觉得相当遗憾,这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相当困难,国安队先要到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然后还要回到国内再去客场武汉。李章洙在赛后连声叹息:这个3分丢的实在可惜。

  对于后面的比赛,李章洙坦言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伤病,现在除了杨璞、徐云龙之外,锋线大将杜文辉的伤情比想像中的要重。缺席了本场比赛的杜文辉将肯定无缘日本的亚冠之战,包括客场打武汉也很难参加。“杜文辉本来在前一段的状态很好,上一场贡献也很大,我们对他的期望值也很高,但这个时候突然受伤,对于我们球队会有很大影响,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李章洙这样说到。

  (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