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强援红牌引发阵容调整 谁是后腰第一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1:24  新浪体育
大连强援红牌引发阵容调整谁是后腰第一替补人选

这张红牌让拉德科布阵费尽心思

  新浪体育讯 卡由的红牌停赛,是拉德科在谋求主场两连胜时需要重点思考的一个问题,究竟是张亚林还是赵旭日,是赵明剑还是权磊来顶替卡由留下的后腰位置,这几天一直让拉德科很挠头。据悉他很可能因为卡由的缺阵而调整主力阵容。

  首场比赛中大连海昌队外援卡由因为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周日比赛中谁将顶替卡由出任前腰,是大连海昌队此战阵容上的最大变数。卡由在赛后认为,是裁判欺负他这个生人,他缺席下一场比赛,另一个中超生人——拉德科也挺为难的。

  卡由通过一个赛季前的冬训,已经牢牢占据了球队的后腰位置。由于他防守面积大,在场上十分敬业,所以他成了这个位置上的不二人选。而且他比较“皮实”,耐用性很强,所以很多球员都放弃和他竞争这个位置。不过他的这次停赛,一下子打乱了拉德科的战术布置。现在他需要重新思考一下,究竟让谁来顶替卡由。

  其实大连实德队从来不缺少后腰人选,从张亚林到胡兆军,从赵旭日、赵明剑到权磊,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上一场比赛中,拉德科使用的四名中场球员都是可以胜任后腰,卡由这个专职的不用说了,胡兆军、赵旭日和赵明剑都可以客串这个位置,其中胡兆军曾经一度是大连实德队这个位置上的主要人选。而赵旭日和赵明剑都在这个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上一场比赛中,在卡由下场后,赵旭日就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而赵明剑在冬训期间,曾经多场热身赛都是顶替卡由打后腰,表现很抢眼。

  此外在替补席上,也不乏后腰的好手。刚刚伤愈复出的张亚林有很大希望顶替卡由出现在后腰上。但是由于张亚林因为伤病缺席了近一个月的训练,拉德科是否对他的状态和体能问题充满信心是制约他上场的主要问题。上一场坐在替补席上的张亚林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权磊在这个赛季前的冬训表现不错,他也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权磊在这次回归大连实德队后,他已经从左前卫的位置改到了后腰位置上。

  这么多的选择对象,拉德科并没有眼花缭乱。他在这一周时间里,一直尝试不同的后腰人选。其中他很可能在主力阵容寻找卡由的替代者。而赵旭日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赵旭日的防守能力出色,身体条件好,是替代卡由的最好人选。

  如果拉德科选择赵旭日,那么上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将因此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如果赵旭日回到后腰的位置上,那么朱挺很可能将回撤到右前卫的位置上,另一名前锋邹捷将和奇里科夫搭档。当然也存在朱挺继续和奇里科夫搭档,而邹捷直接顶替赵旭日留下的空档,在赛季前的冬训中,拉德科曾多次安排邹捷打右前卫,似乎已经有了要让邹捷改行的想法。

  从目前训练情况看,拉德科对于球队主力阵容的调整也就仅仅局限卡由空缺的填补,而其他位置的人选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首场比赛中,第一次代表大连实德队比赛的右后卫孙峰表现不是很出色,赛后曾有记者质疑这名外援的首发身份,但是拉德科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力挺这名引进的新人,他认为孙峰会越打越好。从目前情况看,第二场比赛中他不会对右后卫的人选进行调整。而左后卫的外援韦德兰表现不错,将继续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