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杀手全家都是"狠角色" 堤亚戈誓言必破鲁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0:26  新浪体育
国安杀手全家都是"狠角色"堤亚戈誓言必破鲁能门

(堤亚戈期待继续辉煌)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一大清早,国安队的巴西外援堤亚戈就显得非常兴奋。原因就是,这一天对于堤亚戈来说是一个好日子。因为与自己分开两个多月的妻子、女儿、儿子都将来到中国陪伴自己。于是,堤亚戈也笑着说:这下,自己可有了进球的动力,这个周末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自己就要用进球来送给自己的家人们。

  上个赛季堤亚戈来到国安队之后,只是妻子Jane在下半年来到北京陪伴堤亚戈,但他的三个小孩子都没有来到北京,期间除了父亲老堤亚戈因为做生意的原因来过中国,堤亚戈更多的时间还是自己一个人呆在北京,这样喜欢热闹的堤亚戈自然感觉非常孤独,闲暇之时最主要的时间就是上网与远在巴西的儿子、女儿们进行视频。就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堤亚戈回到巴西好好与自己的三个儿女玩了几个月。也就在1月份从巴西回到中国之后,堤亚戈也告诉妻子Jane,等到联赛开始之后,就让她带着自己的儿子、女儿来北京。

  就在国安队结束集训回到北京之后,堤亚戈立刻给妻子打去电话,告诉她们可以订票来到北京,而俱乐部也为堤亚戈提供好了相应的条件。今天上午就是堤亚戈的家人一行抵达北京的时间。所以,一大早堤亚戈就准备好了,带着翻译小范来到首都机场迎接自己的妻子与孩子。等到自己的家人一行人刚出现的,虽然他们距离到达口还有很远的一段路,可是堤亚戈已经兴奋地不得了,立刻高呼起自己儿子的名字。

  儿子和女儿率先跑过来与堤亚戈进行拥抱,随后当自己的妻子Jane走出来的时候,堤亚戈更是毫无顾忌地在大庭广众之下与妻子进行了热烈的拥吻。与妻子、女儿、儿子一同来到北京的还有堤亚戈妻子的妹妹,以及妹妹的男朋友,在介绍到妹妹的男朋友时,堤亚戈格外强调到:这可是一位拳击冠军。

  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家人,尤其是自己的最爱全都来到北京陪伴自己,这下堤亚戈终于不再寂寞了,这也更让堤亚戈有了进球的动力。“我一定要用进球来欢迎他们,等着吧,这个周末我就会进球。”堤亚戈兴奋地说到。

  事实上,从本赛季归来之后,这位上赛季国安队的头号射手也陷入了进球荒,在国安队本赛季的三场正式比赛(两场亚冠、一场联赛)之中,相反倒是年轻的杜文辉在三场比赛之中全部有进球收获,这无疑也让拿着俱乐部高薪的堤亚戈感到一定压力。堤亚戈表示,前一段自己因为受伤的问题,身体情况不是很好,但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更主要的自己的家人都来了,这让自己有了进球的动力,自己肯定会出色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堤亚戈加盟国安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当时堤亚戈就在比赛之中打进两球,而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国安队1:0战胜山东鲁能队,也是堤亚戈打入惟一的点球。所以本周末国安队在主场迎战鲁能队,堤亚戈能否创造三次面对鲁能、三次进球的纪录,这显然十分令人期待。(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