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扬戈:奇利科夫中超无敌 有他俩大连肯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8:38  北方体育报
专访扬戈:奇利科夫中超无敌有他俩大连肯定冠军

(34岁的扬科维奇驰骋在保加利亚联赛场上)

  记者刘洋报道 海昌国际队新赛季首轮告捷,远在保加利亚的扬科维奇发来贺电,4月2日凌晨,记者一边看着冠军联赛的直播,一边试着拨通老扬的电话,他也在看罗马和曼联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扬科维奇略带忧郁地和记者聊天,因为他支持的罗马队0:1落后……不过大连足球的话题让老扬一时心花怒放,他说和上个赛季一样,大连队取得了开门红,但球队绝对不会再高开低走,因为现在的教练是拉德科,前锋是奇利科夫,“相信他们俩,大连今年肯定是冠军!”

  奇利进球不是时间问题

  记者:第一时间知道大连队赢球了,又是体能教练托马斯告诉你的吧。

  扬科维奇:拉德科和托马斯赛后都给我打了电话,其实我之前和他们说了,如果方便,最好把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告诉我,我一直在关注着大连足球。

  记者:为什么这样关注?

  扬科维奇:换了是你呢,在一个城市呆上六年,感情深厚,家乡的球队总是在心里的。

  记者:球队赢球,你的贺电也来得很及时,国内都说你是个有情有意的“汉子”。

  扬科维奇:怎么说呢,我知道中国喜欢我的人比讨厌我的多,讨厌我的可能只有裁判(笑)。

  记者:说到裁判,就得提提卡尤的红牌,你也知道了吧。

  扬科维奇:知道了,托马斯基本上把战报叙述了一遍。我没跟卡尤通电话,因为他到中国之前,我已经和他说过关于中国足球的一些事,包括裁判。我没看到比赛,拉德科说是卡尤出了问题。

  记者:奇利科夫进球了,这两个外援成了比赛的主角。

  扬科维奇:奇利(科夫)在中国进球不是时间问题,是多少的问题。

  记者:你对他那么有信心?

  扬科维奇:是的,我在两年前就跟实德俱乐部提过,球队就缺这样的中锋,他能做球,像一面墙,头球优势明显。

  记者:你和奇利科夫熟吗?

  扬科维奇:谈不上熟,我们也是在保加利亚国家队认识的。应该是2002年,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是欧锦赛的预选赛,客场打比利时,我还进球了,比赛结束前是他换下的我。

  不要怀疑拉德科的水平

  记者:他来中国之前,应该和你沟通过吧。

  扬科维奇:当时还有一家日本的俱乐部想要他,合同也开了,但我告诉他,大连和他的老家布尔加斯一样,都是沿海城市,日本的消费也高,就去大连吧。

 [1] [2] [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