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平承认武汉首战失利责任 第一要务寻双核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汉军重新集结备战本周六客场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训练开始前,主教练陈方平对首轮负于广药中一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失利的责任由他一人承担。

  首场失利之后,外界对汉军的质疑声很多,认为花了如此多的钱,却组建起一支近4年来最差的一支球队,教练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对主教练陈方平在排兵布阵、临场换人方面提出了批评。俱乐部高层对首场比赛汉军的表现也不认可,认为没有打出武汉队的特点,队员在球场上也缺乏拼劲,要求全队必须好好总结。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主教练陈方平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失利的责任主要在他。虽然输了球,但不要泄气,要做好准备,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最近两天,他还会组织全队观看首场比赛的录像,进一步从技战术方面进行总结。

  汉军本周六客场挑战首轮逼平鲁能的陕西中新。连续两个赛季,汉军在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都完全处于下风,丝毫占不到任何便宜。本赛季陕西中新引进了多名有实力飞球员,所以这场比赛更是凶多吉少。而最关键的是,上轮吃到红牌的中场大将陆博飞将停赛一轮,因此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他的顶替者。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陈方平将周神熠叫到身前面授机宜,目前他来看顶替陆博飞的可能性非常大。

  尽管首轮失利,但陈方平并没有对主力阵容进行大调整的想法,只会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他表示,主要还是根据对手的特点做一些针对性的布置。上轮输球反应出我们进入状态很慢,在场上不够默契的问题,这两天会重点解决这些问题。(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