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特拉奇:我们不是被打败的 挑战冠军金德差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01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这是桑特拉奇重返中国后的首场比赛,塞尔维亚老帅指挥长沙金德以2比2逼平了去年中超冠军长春亚泰。赛后桑尼不无遗憾地说,他们应该可以获得2比0领先,也应该拿下最终的胜利。

  在叹息完之后,这位在中国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主教练果断地表示,这只是一场联赛,整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他拒绝对金德的赛季前景进行预测。

  TITAN:请评论一下比赛。

  桑特拉奇: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是一场真正的联赛。

  我们开局很顺利,很快1比0领先,实际上应该可以2比0。下半场运气不好,后来长春获得了点球。第89分钟时我们进了一球,比分是2比2,这个结果是理所当然的。后来我们甚至有一个很好的进球机会,可以将比分改写成3比2。总之,太可惜了。

  TITAN:你对球队表现满意吗?

  桑特拉奇:我对大部分的球员都是满意的。我们丢了两个球,那也是由于我们自己犯了错误。长春队的进球并不是来自他们表现出色的结果。

  我们不是被打败的,我们在对阵一个比我们强的队伍时,把他们逼平了。虽然我们在上半场比在下半场要踢得好,但从一开始我们的年轻队员很明显踢得很紧张。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们的球员能有更多的自信,我确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TITAN:你的球队在比赛中有什么好的方面和不足之处吗?

  桑特拉奇:好的方面和不好的方面都有。但是我们不可以忘记我们的比赛对手不是其他球队,而是冠军长春队。

  我们队中有三个18岁的球员,就凭这一点,长春队的经验明显比我们要强。并且我们还因为迪迪的受伤而受到了阻碍,还有阿布也受了伤,他在最后的20分钟里实际上不能走路。

  最好的事情当然是我们的队员证明了他们可以和任何一支强队拼到最后。当然,在我们前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TITAN:你的俱乐部主席、媒体和球迷们是怎么反应的呢?

  桑特拉奇:自从我来这里以后,只见过俱乐部主席一次,他是个大忙人。我认为媒体会正面地报道我的首次比赛。赛后,一个女记者走近我,她告诉我会在她的报纸上写上“谢谢你给了长沙球迷一个很好的礼物。”

  TITAN:通过三个月的工作,包括热身赛和这次联赛,你认为金德能在2008年中超联赛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桑特拉奇:我会在这次联赛结束时告诉你(桑特拉奇笑了)。我想说,我并不想花太多的时间在预测成绩上。我来中国不是为了预测足球的未来,我来中国,是为了足球的未来进行工作和创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