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秀全叹强援不在状态 李章洙:杜文辉贡献还会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凭借马丁内斯与杜文辉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以2:0战胜了河南建业队。在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贾秀全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时表示:“队员很尽力,而且总的来说下半时表现更好一些,但是大家的比赛的状态差一些,所谓的状态就是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打正式比赛,这么激烈的气氛还没有找回来,我相信河南队在今年的后面比赛会一场好过一场。”本场比赛之中,河南队的外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几名外援的表现,贾秀全也表示:“他们也不在状态,这也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较难打,而且河南队面对国安这么强的对手,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李章洙则表示:“每一年联赛的第一场都会非常艰苦,双方都会有相互不太适应的情况,国安队在上半时有一些得分机会,但没有抓住,在下半时有一段时间整体处于被动,而且控制球时间少,所以打得比艰苦,但不管怎么样,第一场比赛赢了,还是很满意。”

  李章洙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曾表示国安队只达到了70%的要求,那么从今年的第一场来看是否有所提高呢?对此李章洙表示:“站在主教练的角度,不可能100%的满意,我们还在寻找问题,第一场我们打的确实很艰难,但因为第一场是联赛的开头,有一个3分是一个良好的开头。不过,第一场困难不代表第二场就顺利,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打,这样才能有好的积分,所以我对我的队员讲,任何一场都要取得好的结果。”

  杜文辉今天替补上场打入一球,对于这名今年表现不错的前锋到底更适应于主力还是替补的问题,李章洙直言:“比起去年来说,杜在今年的准备的努力程度、训练程度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他不管首发还是替补,对球队的贡献会越来越大的。”

  对于如何处理好亚冠与中超联赛的关系,李章洙表示:联赛开始之前两场亚冠,中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对于备战联赛反而有利,至少能够找回比赛感觉。但接下来对我们是考验 ,尤其是体能,恢复的速度是一个关键,赛程很难,对我们是一个很难的客观,下一场5号打完9号去日本,回来13号去武汉,要求我们好好恢复与调整,这样才能恢复过来。

  (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