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首战平局是一种震慑 必须要应学会适应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一场“激烈”的平局让山东鲁能没有实现主场开门红的美好愿望,遗憾的表情写在每一名队员的脸上。“春天来了,但我们的球员并没有给全省球迷带来春天的感觉。”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面对记者的时候感叹道。“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场平局合情合理。这说明球队的整体情况目前还处在冬天,包括队员的个人状态,整体配合距中超联赛这么高强度的比赛还存在很大的差距。”

  没有了进球,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满天飞舞的红黄牌了。鲁能外援日夫科维奇上下半场的两张黄牌使他在下场关键的京鲁之战中只能作壁上观了。“下场比赛日科夫停赛,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又打了一个很大的折扣,对球队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在联赛第一阶段,鲁能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大。这场比赛的平局,对于我们是一种震慑,这要求我们在现有的情况下尽快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在今天裁判出示的八黄二红中,有一半给了鲁能的队员。对于一场平局来说,这个代价太大了。“联赛开始之前,我们特意邀请了裁判到俱乐部就新的规则给队员们上课。希望球员能够适应新赛季一些规则变化的新要求。像王永珀吃黄牌就完全可以避免。队员除了要适应规则,还要适应裁判。不同的裁判有不同的性格,对规则也有自己的理解,千万不要和裁判计较。”

  同时,韩总也希望中国足球裁判的水平能够尽快的提高一些,尽量减少在场上的判罚的失误。“裁判的判罚是球场上最终的判罚,希望执法的裁判员能够胜任这个职务。”

  没有进球,也没有失球。但这些并不能掩饰鲁能在防守中存在弱点,“防守队员转身慢和协防问题都是球队的老毛病了,这些也是我们一直在改善的问题,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阿莱贾德罗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吴昊由于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在队中的时间少,磨合上还需要些时间。”

  日科夫的停赛导致下场比赛鲁能只有一名外援可用了。对于第三外援的情况,韩总表示,目前正在观看相关外援资料,相信近期就会有所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