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赞金德已判若两队 桑尼:我的要求每场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布的08首演在第3分钟就获得了进球,可惜这样的梦幻开局中未能带来一场胜利。而杜震宇的点球将比分反超后,卫冕冠军亚泰队也未能守住客场三分。凭借刘建业终场时刻的进球,长沙金德和长春亚泰的08首演和气收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都表示可以接受这样一场平局,但高洪波是满意,而桑特拉奇则显得有些遗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厅,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率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对于这场比赛,他觉得有几个不利的因素。他首先对比赛场地表示了质疑:“双方打得都非常积极,但场地影响了队员发挥。”另外,长沙的天气也令长春队不适应,“长春现在也很冷,但是长沙的冷是一种阴冷,这对队员的发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由于球队有宗垒、杜震宇和王栋等国脚没有与与球队进行磨合,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杜震宇等四名国脚,他们有四个月没有和队伍合练,这对全队的磨合有一定的影响。”高洪波表示下半场一开场就换下王栋,也是因为由于缺少磨合,表现得并不理想。而对于本场比赛裁判引起的争议判罚,高洪波只是说:“足协规定我们不能评价裁判,这是国际足联的规定。”

  对于对手金德队的表现,高洪波寄予了赞美:“到了2008年,我们已经不是冠军了,对手也踢得很好,今年的金德队与去年日瓦蒂诺维奇执教时已截然不同,在进攻方面比较强。最终战成平局,我已很满意。”对于金德的前景,高洪波很看好,“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金德队进步很大,他们这个赛季会给各队制造麻烦。”

  对于球队的表现,金德主帅桑特拉奇表示满意,但是对平局则显得有些遗憾,“比赛很精彩,平局能够接受。希望中超所有的比赛都像我们这场比赛这么精彩,这样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对于裁判的争议判罚,桑特拉奇显得很坦然,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桑特拉奇说:“我看到的是11个人对11个人。”

  对于金德攻击型的打法,桑特拉奇解释道:“我们队崇尚进攻,我对队员的要求是每场比赛都要进球。”“我们还有些球员磨合不够,全队还没完全成型。丢掉第二个球时,我们才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下一场我们要争取胜利。”

  对于金德的前景,桑特拉奇充满了期待。“可能人们对于我的印象还停留在1999年山东执教的时候,那个时候山东队有4-5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队伍比较成熟,但是现在的金德队非常年轻,只有2-3名有经验的球员。我们是按照球员的能力布置战术的,年轻球员球员需要时间去提高,他们不是机器,一打开就能很好的工作,他们需要时间去积累经验。”桑特拉奇希望再一次创造辉煌,“我们与山东、长春和北京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但是我希望两年后我们能够与长春这样的球队抗衡,我们不能一步登天。”

  (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