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解李玮峰缺席之谜:国家的任务高于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2:28  新浪体育
吴金贵解李玮峰缺席之谜:国家的任务高于俱乐部

(吴金贵表情不轻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19点45分,2008中超联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申花队如愿主场取得三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的主帅也对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深圳队的主帅麦超首先发言,这位南粤名宿首先祝贺申花队取得胜利。麦超认为申花队员的个人能力和他们整体战术打法都在深圳队之上,所以他们2: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正常的一个结果,这个结果对于深圳队和麦超自己来说也是能够接受的。

  尽管输了球,但是麦超对于本队的球员也并没有苛责。麦超表示:“我们的球队队员表现也不错,尤其在下半场调整换人之后,我们的防守上也好了很多,所以我觉得,今天我也满意我的队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因为我们热身赛期间一直没有遭遇这么强的队伍,所以今天我们在比赛当中所表现出来的这个战术上的磨合这些打法,对于教练员的战术意图的贯彻,我觉得都是不错的,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觉得我的队员表现不错。”

  随后,有记者要求麦超点评深圳队新引进的两名内援戴宪荣、高健以及两名外援今天在比赛当中的表现。麦超也对这几名球员给予了肯定。麦超表示:“内援表现应该说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基本上都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他们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对于两个外援来说,他们的到队时间比较短,技战术的适应方面也还需要时间。随着我们的训练和比赛继续下去,相信这两个外援都能在比赛当中把真正的能力和实力发挥出来。”

  随后吴金贵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出人意料的是,吴金贵盛赞了对手的防守,同时也对自己的球员进行了表扬。吴金贵表示:“比赛之前我们就想到了在一场遭遇战当中我们会非常难打,今天在比赛当中这样的情况也表现了出来,尤其中间阶段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是有一些起伏,尤其是姜坤受伤之后他的下场对球队当时的战术安排影响也很大,虽然我们在比赛之前想到了这将会是一场恶战,但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会这么难打,尤其对手的密集防守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要在破密集防守这方面加强一些训练,不过应该说我非常满意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都表现出来的这种精神面貌和整体的状态。”

  同时,吴金贵也谈到了李玮峰没有上场的原因。吴金贵坦言这段时间热身赛期间,球队在练的都是现在在打的这批队员。由于今年国家队也好,国奥队也好,任务都非常繁重,应该说国家的任务高于俱乐部的任务,吴金贵认为球队首先还是应该让这些国脚们能够在休息好调整好的情况下,再把接下来的联赛打好。

  本赛季,申花队的主场也重新回到了虹口,吴金贵也称这次有了回家的感觉。“应该说是感觉到了回家的气氛,我也看到了我的队员因为重新回到虹口他们也在精气神上和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外援也是第一次看到了这么好的主场,他们也是感觉非常兴奋,整体上来说,确实也不枉虹口足球场是一个非常好的足球场的盛名。”,吴金贵说。

  (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