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自解为何只能秀半场 保级严峻但不惧怕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9:29  新浪体育
李铁自解为何只能秀半场保级严峻但不惧怕任何队

(李铁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当李铁在今年1月正式决定加盟成都谢菲联队,而不是自己最渴望回归的辽宁队时,李铁可能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的第一场球就是面对自己昔日母队。但是今天下午,这个没有想到的事情却变成了现实。重返中超、反戈旧主,这也是李铁的回归首秀。不过,由于身体情况并不是处在最佳状态,李铁直言,能够回到国内第一次参加比赛,心情非常激动,不过因为身体原因,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只能说是一般。

  赛前,很多人都不知道李铁能否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因为李铁身体情况并不是很好,包括谢菲联队的主教练黎兵也在赛前表示,有可能会在首发阵容之中雪藏李铁。不过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黎兵的烟雾弹,当比赛开始之前拿到出场名单时,谢菲联队8号李铁的名字赫然在列。

  不过,以主力身份的李铁在本场比赛之中却没有打满全场、而且也未能看到球队在主场收获得一场胜利。不过,这个结果似乎对于李铁来说,更能够接受一点。比赛结束之后,李铁谈到自己重新回到国内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时连声说:“心情很激动、确实很激动,毕竟这是自己2003年出国之后第一次重新回到国内的赛场上,更关键的是,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辽宁队,这曾经是自己效力的球队、培养了自己的母队,所以激动的心情之中更有一种别样的复杂。”

  对于自己本场的表现,李铁说:“这场比赛还不是自己最好的状态,因为前段时间生病、感冒的原因,整个身体就受到了影响 ,所以今天的发挥得一般,并不是很理想,这也是没有打满全场的原因。”

  谈及今天的这个1:1的结局,李铁表示:“这个结果对于成都谢菲联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是这支球队第一次打中超联赛,而且今天的对手老东家也是老牌的中超球队,经验各方面比较丰富。 所以,这个比分与结果都可以接受,但是这肯定不是一个理想的结局,球队还需要继续磨合,现在外援也没有完全到位,全队的配合一般,这些都还需要时间,因为联赛刚开始,过段时间可能会好些。”不过,对于成都谢联队今年提出的保级目标,从首场比赛来看,李铁直言球队保级形势肯定会严峻,但是他们有信心,虽然他们是新军,但今天的表现证明,他们不会惧怕任何中超球队。

  最后,谈及自己昔日东家辽宁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李铁也非常客观的表示,辽宁队实际上在今天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也不是最佳的状态,相信随着与新主教练的磨合,辽宁队也会越打越好。(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