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冠名仪式在成都举行 赞助商回马一枪另有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50  新浪体育
中超冠名仪式在成都举行赞助商回马一枪另有要求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1时,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委员会,中超有限责任公司,金威啤酒公司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了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名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冠名200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南勇、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旭全等有关领导同志与全国各大新闻媒体一起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 了这一喜庆而庄严的时刻。

  2007年,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了第一家冠 名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 的国内企业,并通过一年的努力,将品牌知名度在人国范围内获得了很提升。虽然在今年初,金威啤酒一度决定不再继续冠名中超联赛,但是中超联赛显著上升的良好势头以及奥运年庞大的体育市场还是让金威啤酒舍不得放弃中超联赛这一巨大的宣传平台。

  南勇说:“上赛季中超联赛在赛场内外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提高,中超联赛的发展呈明显的上升趋势,这不仅是足球界众多人们的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联赛的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

  对于金威啤酒再次冠名2008年的中超联赛,南勇更是表示:“双方再次合作,不仅是2007年良好合作的延续 ,更是今后共同进步、共创辉煌的开始。对于即将揭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我们有信心在提高赛质量、吸引更多球迷的同进,给予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更多的服务以及更大的回报。中超联赛 将与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作为2008年的中超联赛最大赞助商,金威公司对也中超联赛提出了自己的有要求:08中超必须是精彩的、健康的联赛。对于重新冠名中超的原因,金威公司也表示:今年是奥运年,加上去年与中国足协有一年合作了,有了感情的基础,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再次合作,所以这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发布会最后,中国足球协会与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冠名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南勇和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在冠名合同上正式签字,至此2008中超联赛正式冠名金威啤酒。(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