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踩场成体中心 洛兰特:体能是取得胜利的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PM3:50 辽足队员在洛兰特的带领下进入成体中心,“草皮不错,天气有点闷,不过我感觉很好。”肇俊哲是第一个踏进草皮的队员,对于今天的比赛,他显得很有信心。

  PM4:20 在简单的准备活动后,队员开始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辽足外援格里菲斯(澳大利亚籍)和杰弗森(巴西籍)被安排在了主力球员一边进行配合传递然后打门的训练,前国脚王新欣和肇俊哲搭档,射门质量相当高。

  PM4:40枯燥的跑圈让辽足队员们体会到了德国老头的严厉,加速跑和折返带球更是让大家叫苦不迭。洛兰特表示:“我要求他们在比赛时要有大范围的跑动,体能永远是取得胜利的保证。只要在开场阶段顶住对方潮水般的攻击,我们就会有机会。”

  PM5:10 球队在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伸展恢复后就开始返回酒店,对于赛前的最后一练来说,队员们显得比较放松。

  PM6:20 肇俊哲和王新欣同住一个房间,刚洗完澡的两个人各自开始“忙活”,王新欣照例打起了网络游戏,“我现在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打‘魔兽’,我打字速度也奇快,完全可以做记者了”。而肇俊哲则躺在床上一丝不苟的用护肤霜抹着脸,“明天下午不管比赛结果如何,都要去找铁子吃顿正宗的四川火锅。”

  本报记者 谢礼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