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新内外援战袍亮相 图拔重提困难期盼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15  新浪体育
鲁能新内外援战袍亮相图拔重提困难期盼开门红(图)

阿莱贾德罗与4号球衣

鲁能新内外援战袍亮相图拔重提困难期盼开门红(图)

吴昊不惧后防竞争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杨路报道 山东鲁能泰山队2008赛季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俱乐部驻地济南召开,会议上鲁能俱乐部高层领导就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作了讲话,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也对即将开始的联赛作了点评,两名新签约的鲁能球员分别接受了球队颁发的新球衣,新赛季他们将正式披挂鲁能战袍驰骋中超赛场。

  新闻发布会是在鲁能队参加完下午的训练之后正式召开的,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山东的新闻媒体参加,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泰山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崔法强副总经理主持,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泰山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首先做了讲话,他就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他表示:“从冬训开始一直到联赛准备期,球队一直在稳扎稳打地向前走,无论是海南体测还是后来外出拉练的热身赛,球队的状况还是令人基本满意的。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也许球队会在未来的比赛中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克服它,也包括在座的媒体朋友们,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支持我们的球队。”

  接下来,康梦君总经理和韩公政副总一起为新签约的鲁能球员吴昊和外援阿莱贾德罗颁发了他们在鲁能的新战袍。吴昊身披28号战衣,外援阿莱贾德罗则穿上了4号球服。在康、韩两位老总鼓励的目光中,这两名球员难掩兴奋的表情,连连致谢。

  随后,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作了点评性的讲话。他说:“本赛季的联赛即将开始了,在联赛前我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对我工作的支持,也要感谢球员们在训练中所付出的努力。新赛季,我们球队将会遇到不少的困难,今年国家队的比赛很多,我们队中那些比较优秀的球员都被抽调到国家队,国奥队去了,人员不齐将会是个大麻烦,但尽管是这样,我仍然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做好,大家都怀着一样的目标去奋斗,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也祝愿我的球员们在新赛季能够有新的收获。”

  最后,在记者自由提问的阶段,新签内援吴昊成了最大的热门,刚刚转会中超劲旅,紧接着就上调国家队,仿佛一夜之间吴昊占据了所有的幸运,当有记者提问他面对竞争如何应对时,吴昊谦虚地表示:“不管是在鲁能队还是在国家队,竞争是无所不在的。后防线一直以来都是人才济济的,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用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状态,在即将开始的联赛当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鲁能队奋斗,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2008年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山东鲁能泰山队也将在周日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主场,希望鲁能队众志成城,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开门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