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地企业成谢菲联主赞助商 中超处子秀战袍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56  成都谢菲联官网
本地企业成谢菲联主赞助商中超处子秀战袍曝光(图)



  今天下午2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锦江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新赛季球衣胸前广告。成都本地企业美迪亚哥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成都谢菲联征战08中超联赛的主要赞助商,价值100万的胸前广告也由美迪亚哥获得。在联赛开始前夕,主要赞助商的最终确定,也为即将征战中超联赛的成都谢菲联注入强心剂。

  在冲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之后,作为四川惟一一支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新赛季的各项赞助都变得十分抢手。最终,成都本地企业美迪亚哥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他们的诚意和实力成为了成都谢菲联新赛季主要的赞助商。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马明宇、成都美迪亚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伶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成都谢菲联球员董事长许宏涛和成都美迪亚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伶共同展示了成都谢菲联球队新赛季球衣。

  据介绍,成都美迪亚哥科技有限公司是成都本地一家从事虚拟运营领域技术开发和服务的企业。美迪亚哥以高科技为依托,专注科技技术的开发与研究,致力于虚拟运营模式的开发建设和相关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服务。美迪亚哥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推动中国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专业化的技术、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团队和高质量的服务,使其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而成都美迪亚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伶与四川足球、成都足球也是渊源颇深。胡伶年轻时就曾是四川足球队的球员,但在17岁的时候因为伤病他只能告别自己深爱的足球事业,即使在进军商业圈之后,他也十分关注本地足球事业的发展。本次出资赞助成都谢菲联征战中超,除了因为他对足球事业的热爱以外,成都谢菲联在成立的两年多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让美迪亚哥看到了重塑成都足球辉煌的希望。美迪亚哥胡董事长希望与成都谢菲联的合作,能让成都足球越走越好,“成都谢菲联在四川足球最低谷的时候挺身而出,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就把一支在甲级联赛保级区挣扎的球队带到了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重塑成都足球辉煌的希望。作为成都本地从事科技发展的公司,支持本地足球的发展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对赞助成都谢菲联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十分有信心,我坚信,我们双方通过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